close

女人最怕被說「!但是,只要臉上肌膚出現細紋、皺紋、鬆弛、下垂等現象,就會跟「老」畫上等號,就算只是二十幾歲的年輕美眉,也容易被誤以為已經是四十以上的資深熟女,令人沮喪!新式Reage水波拉提術,能迅速且無痕的撫平皺紋、拉提臉部線條,逆轉老化痕跡!


 


本文感謝賴炳文醫師諮詢指導


 


賴炳文醫師說,肌膚通常過了25歲後,皮下的膠原蛋白與脂肪都會逐漸的流失、萎縮,此時肌膚的組織結構就會變得鬆動、不夠扎實,失去支撐力,外顯的肌膚就會變得鬆弛,臉部線條跟著下垂,呈現疲憊、無神、蒼老狀,而細紋也慢慢變成深刻的皺紋,諸如抬頭文、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頸紋…等,而這些紋路也是醫美最難處理的問題之


 


  賴醫師表示,雖然,現在已有許多醫美方法可以改善皺紋,帶由於醫師的經驗不足或是技術不夠純熟,會產生一些問題;例如肉毒桿菌素注射可解決動態皺紋,但可能有表情僵硬的問題。玻尿酸注射有填補、除皺的作用,可撫平過度凹陷的深刻皺紋,若劑量拿捏不精準、過量,易有局部硬塊或凹凸不平的困擾。而電波拉皮雖然對表面表淺皺紋有改善做用,但通常需多次的治療才能有好效果,但施作時的痛感較強烈,會讓人怯步;雷射類的緊膚治療,則是效果較有限,往


往讓人不甚滿意。


 


  新式的Reage水波拉提是將PDO細線植入皮下,在低痛感下,真正提供長期有


效的膠原蛋白刺激增生效果,也是目前處理因皮膚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的表淺細


紋效益極高的方式。且不需麻醉注射,術後幾乎看不見任何傷口,可說是安全性即高,且無恢復期的一種隱形回春方式。


 


Reage水波拉提」是利用一種可被人體吸收的PDO(polydioxanone)外科縫線,植入肌膚的真皮層內,藉由異物反應原理,長時間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促進肌膚修復能力,強化鬆弛老化的肌膚彈性,回復年輕肌膚該有的緊緻線條,進而改善皺紋、下垂等老化現象。


 


  賴醫師表示,「Reage水波拉提」最大的特點,水波紋埋線技法是利用如漣漪般的層層線體,在肌膚形成一個堅固支架,支撐起肌膚,讓鬆弛下垂的線條緊緻提升,並撫平臉上紋路;而特殊的針頭設計,能降低術後的瘀血與腫脹層度,且彈性材質在施作時更易控制,能精準作用於想要改善的部位,讓整體效果大大提升。


 


  賴炳文醫師更進一步表示,過去,由於電波拉皮疼痛度高、雷射緊膚效果有限,而藉由注射的方式來改善紋路問題,不管是肉毒桿菌或是玻尿酸都有一些問題點存在,而「Reage水波拉提術」如何可以一一的解決這些問題點,賴醫師特別針對常見的的幾個問題點為我們做分析:


 


前額皺紋或眉尾下垂


注射肉毒桿菌雖可讓肌肉神經鬆弛,改善紋路深刻的問題,但易造成眼皮下垂現象。Reage水波拉提除了可以利用PDO線直接埋入皺紋下方,來達到撫平皺紋的效果外,之後膠原蛋白的持續增生,還可改善表淺細紋、使肌膚更為緊實,而不會產生眼皮下垂的困擾。


 


眼周紋路與眼窩凹陷


肉毒桿菌對可去除眼尾紋,但對眼下或眼周其他細紋卻很難處理,一般也不建議施打於眼周細微處;而水波拉提除了可直接埋入眼尾皺紋部位,藉由膠原蛋白增生來填補凹陷溝槽;對於眼皮及眼周下方的鬆弛,也可藉由皮下注射,讓鬆弛眼皮變緊實,連最難處理的眼窩凹陷問題,同樣可以Reage水波拉提來達到支撐與填補作用。


 


毛孔粗大與臉部紋路


臉頰細紋與毛孔問題,過去主要採雷射處理,但效果因人而異;而法令紋、木偶紋常以玻尿酸填補,但時效短、易不自然。Reage水波拉提應運範圍包括消除法令紋&木偶紋等臉部細紋外,還可做到V臉提升、下顎線雕塑、蘋果肌拉提,且因為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所以還能有效縮小毛孔,使膚質變好。


 


可怕的火雞脖般頸紋


頸紋過去較有效處理方法,就屬拉皮手術,但需動刀且有傷口、恢復其長,因此許多人不敢輕易嘗試。而Reage水波拉提,只要將幾條線體直接埋入頸紋下的珍皮層,就能輕易解決;對於解決下半臉鬆弛下垂或是雙下巴的問題,也是Reage水波拉提的強項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