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童妍針.我就是精品」童妍再進化.顛覆美的極限

撰文/編輯部;本文感謝李至偉、李杰年、曾忠仁、黃千耀、劉淳熙、鄭黃中宇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隨著年紀增加,皮膚內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骨架、肌肉、脂肪也會慢慢萎縮,進而出現皺紋、凹陷、鬆垮等老化問題…想要維持青春肌齡,肌膚內的膠原蛋白含量很重要!專業醫師們一致推崇的精品療程「童妍針」,能全面性改善老化問題,目前已升級至新一代4D童妍針,對於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更好,漸進式優雅地慢慢變美,讓妳的肌膚美的就像精品一般、美得更加有質感!

 


 

選對治療方式,讓你漸進式優雅越變越美

曾忠仁醫師表示,老化的成因相當多,對於皮膚來說最明顯的就是「膠原蛋白流失」,可以透過像童妍針這種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醫美療程,來改善膠原蛋白流失的問題,童妍針是唯一美國FDA核准的正宗膠原蛋白增生劑產品,主要成份是聚左旋乳酸微粒,它可以有效刺激20倍以上的膠原蛋白增生,極佳的膠原蛋白增生能力且持久度長達25個月,也能活化組織微血管,增加皮膚厚度,逆轉肌齡,讓膚質更加白嫩透亮。

 

劉淳熙醫師指出,過去大家喜歡以微整填充的方式來改善老化,也就是哪裡凹就打哪裡,雖然能快速改善凹陷問題,不僅缺乏整體美感,且術後較容易會出現僵硬不自然的塑膠感,且治標不治本。而現在著重於全面性整臉的治療,建議選擇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童妍針,透過快速大量的刺激自己的肌膚長出膠原蛋白,針對老化根本問題對症下藥,能夠有感找回肌膚年輕的狀態。許多人做完微整形療程,最擔心的就是一下子改變太多會被人發現,黃千耀醫師提到,童妍針療程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童妍針最大的優點就是療程後可以循序漸進、優雅的變美,且持久度相當好,依國際文獻證實術後效果可維持長達25個月,相當適合喜歡自然感或是不常做微整的人。

 

 

童妍針與其他醫美針劑有何不同?

醫美針劑大致上能分成三種,除了常見的玻尿酸填充劑(Dermal Fillers),還有膠原蛋白填充劑(Bio-stimulatory filler)和膠原蛋白增生劑(Bio-stimulator)。而這三種醫美針劑究竟哪裡不同?劉淳熙醫師解釋,玻尿酸填充劑透過注射以物理性的方式佔據肌膚組織,能有立即填充的效果,但無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較適合用來雕塑五官或深層支撐;膠原蛋白填充劑(如:少女針、精靈針)跟玻尿酸一樣主要目的為填充,但不同的是伴隨著極少量的膠原蛋白增生,所以持久度比玻尿酸還長一些,算是一種長效型的填充劑,和玻尿酸填充劑一樣都屬於微整注射療程,立即填充來改變五官、雕塑輪廓;而童妍針有別於其它醫美針劑是目前唯一一個美國FDA核准的膠原蛋白增生劑,100%不含任何填充劑,主要透過主成分聚左旋乳酸(PLLApoly-L-lactic acid)來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能夠快速有效率的補充因為年紀增長流失的膠原蛋白,屬於保養型療程。

 

李至偉醫師補充說明,簡單來說三者最大的差異就在於「內生性」,童妍針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根據國際期刊文獻證實,術後效果可以維持長達25個月以上,3D童妍針能新生約2∼3CC體積的膠原蛋白,而全新的4D童妍針,膠原蛋白增生能力更好,施打一瓶能產生3∼4CC的膠原蛋白,全新4D童妍針製程優化、效果提升、使用和照護上也更加便利,可以預見在2023醫美界刮起一陣旋風。

 

 

全新升級4D童妍針 製程優化、即泡即用,術後效果更好

鄭黃中宇醫師指出,童妍針對於膠原蛋白增生能力非常好,療程後肌膚變緊緻豐盈,還能優化臉部輪廓,且效果自然優雅,不會讓人覺得臉上打了什麼東西,許多人對於童妍針的評價只有四個字就是「相見恨晚」,它會讓肌膚質感變好,看起來越來越年輕,是一個值得長期投資的精品療程。因為童妍針為粉末劑型,施打前需要提前2∼3天預先泡製,才能使童妍針內的聚左旋乳酸微粒分布的更加均勻,對於時間緊湊或是遠從外地來的人較為不便,因為諮詢後無法當天施打,但還是不減大家對童妍針的喜愛,國外原廠為了解決預先泡製這個問題,經過多年的實驗,研發出新一代4D童妍針,將製程優化,即泡即用、無須再等待,讓治療更加便利、效果更好。

 

新一代4D童妍針與前一代相比,有哪裡不同呢?李杰年醫師說明,4D童妍針採用新一代膠原蛋白新生科技,製程相較於過去的童妍針更加的優化,採用美國FDA核准和國際ISO認證的全新製程專利技術,經過二次過篩嚴選20-25%最細緻的聚左旋乳酸微粒,再添加獨家配方進行冷凍乾燥加工。因此新一代4D童妍針能夠即泡即用,泡製後聚左旋乳酸微粒懸浮得會更均勻,對於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更佳,更方便的是,術後只需要透過醫護人員立即性的按摩,無須回家再按摩。

 

「4D童妍針.我就是精品」童妍再進化.顛覆美的極限

Step1》特殊研磨與過篩,嚴選20-25%最細緻的聚左旋乳酸微粒。

Step2》採用專利微粒技術2次過篩,確保聚左旋乳酸微粒更加均勻。

Step3》添加獨家配方並進行冷凍乾燥加工。

 

 

全臉都能施打 術後效果長達25個月

黃千耀醫師指出,25歲開始肌膚的膠原蛋白就開始大量流失,在邁入30歲後會更加明顯,年紀越大流失越多,因此建議30歲開始就應該積極保養,等到臉部有皺紋、凹陷、鬆垮等老化現象會讓保養事倍功半,只要是膠原蛋白流失或出現老化現象的人都可以使用,童妍針適用部位很多,舉凡法令紋、太陽穴、蘋果肌等處的凹陷問題都適合施打,但每個人的老化的問題與嚴重程度都不同,所以需要治療的劑量也不一樣。

 

有別於其他膠原蛋白填充劑只能施打在局部,4D童妍針是唯一被核准可以全臉施打的,並且可以針對個體的肌膚況狀做客製化的治療,因為肌膚老化每個層次都有不同的問題需要解決。鄭黃中宇醫師進一步說明,童妍針幾乎全臉都可以打,相當適合大範圍填充,童妍針能幫助全臉長出屬於自己的膠原蛋白,非常適合用在抗老拉提治療上,能夠改善臉部的紋路、凹陷、下垂鬆弛或優化臉部輪廓等,使肌膚更加自然澎潤,且對於膚質改善也有很好的效果。

 

「4D童妍針.我就是精品」童妍再進化.顛覆美的極限

 

 

選擇原廠認證醫師 讓療程效果發揮至最大

4D童妍針跟其他填充劑針劑不同,因為無法立即填充,需要時間等待膠原蛋白增生,所以更需要進階的施打技術和豐富的臨床經驗,才能展現童妍針完美的效果,醫師的技術、經驗和施打的層次與劑量,都會影響術後效果,務必找尋合格診所、原廠認證的醫師,並且術前跟醫師做詳盡的討論,並且施打足夠的劑量,才能極大化4D童妍針的術後效果。李杰年醫師分享,對我來說童妍針就像一個精品級的療程,連肌膚精細的部分也可以處理得很好,如膚質、眼袋、細紋等等,這是傳統醫美針劑所做不到的地方,童妍針能讓肌膚質感變得更好且更細緻,童妍針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

 

李至偉醫師提到,受過原廠訓練的醫師,對於4D童妍針的施打的位置都經過精心設計的,同時還能合併人工智慧AI臉部分析,透過數位科技輔助分析消費者的需求,才能達到更客製化精準治療。除此之外,4D童妍針還能與瑞典純粹玻尿酸一起使用,這是一種進階的複合式療程「真.童妍拉提術」,同時也是目前唯一經過國際SCI期刊認證過的抗老療程,專業技術、臨床經驗、美感評估和施打手法,如此才能夠精準的治療,4D童妍針能幫助全臉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而瑞典純粹玻尿酸能針對支撐鬆弛的韌帶,兩種療程合併對於改善老化的效果更加全面性。

 

 

4D童妍針術後該怎麼保養?

曾忠仁醫師指出,前一代的3D童妍針術後需要「555按摩」,也就是每天按摩5次、一次5分鐘、連續按摩5天,常讓消費者覺得不太方便,而新一代的4D童妍針經過改良後,顆粒更加細緻,術後由醫護人員進行立即性的按摩,回家後就不需要再按摩,因此方便許多,而且製程的優化讓膠原蛋白新生的效果更好,施打後2∼3周會逐漸感受到療程效果,在3∼6個月能明顯感受到膠原蛋白新生後帶來的改善,經國際期刊證實效果能延續長達25個月。除此之外,術後一定要多攝取蛋白質,才能讓自體的膠原蛋白長的更好,除了蛋白質以外,維他命C的攝取也是相當重要,因為膠原蛋白合成時需要維他命C輔助,多補充維他命C對於膠原蛋白增生是相當有益處的。術後要盡量不要熬夜、抽菸或喝酒等會增加自由基的行為,才能讓膠原蛋白長得更好。

 

 

療程前務必認明新版桃紅色包裝與原廠認證證書

市面上充斥許多來路不明的商品,為了讓自己美的安心,《醫美時尚》呼籲施打4D童妍針前應謹慎檢視產品,新版的4D童妍針為桃紅色外盒包裝,且盒裝上有QRcode,能透過掃描盒子上的QRcode,來確保施打產品為原廠正貨,再來是確認診所是否有原廠認證證書,包裝與證書雙重確認,才能保障自身消費權益,美的安全又放心。

 

「4D童妍針.我就是精品」童妍再進化.顛覆美的極限

 

 

「4D童妍針.我就是精品」童妍再進化.顛覆美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