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日絕對不能錯過的科技保養術「海菲秀SYNDEO™」

撰文/編輯部

 

炎炎夏日,室外溫度高容易流汗與出油,加上室內空調更易使肌膚水分蒸發,所以在夏天肌膚較容易長時間處在持續流失水分的狀態下,還會導致出油變得更嚴重,真的令人相當困擾。若是你在夏日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這時候絕對不能錯過全新上市的海菲秀SYNDEO™,快來跟《醫美時尚》一起見證海菲秀SYNDEO™全新智能化保養時代!

 


 

SYNDEO™全新智能化保養時代

現代人對於保養與護膚越來越注重,保養的方式也變得越來越多元,為了滿足人們的需求,除了基本保濕、修護或抗老等功效的保養品,市場上推出了許多智能化的服務,來滿足消費者對肌膚管理的需求。因此,現在不論任何產品都慢慢走向科技,一方面能降低成本及風險,也能讓消費者體驗到更高級的服務與研發團隊的創新科技。

 

海菲秀推出了全新一代旗艦機型SYNDEO™,將科技與產品完美結合,讓消費者輕鬆就能擁有好膚質!SYNDEO在希臘語中的意思為「連接」,希望科技能與人有更好的交流,藉由數據系統讓消費者更了解自己的肌膚,透過海菲秀SYNDEO™來保養,展現前所未有的膚質感受,在鏡頭前輕鬆上相、愛上耀眼的自己。

 

 

海菲秀SYNDEO™領先群雄,智取未來

全新旗艦機種海菲秀SYNDEO™不僅能Wifi連線連網,將消費者資訊儲存於雲端系統,無論身在哪個國家體驗海菲秀,操作人員都可快速精準地掌握消費者膚況,且根據過去體驗紀錄及個人喜好,來提供更精準的客製化保養課程,讓海菲秀保養變得更加便利,更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新一代海菲秀SYNDEO™依照用戶感受來更新優化,新加入的RFID識別技術與手勢感應控制操作,能減少操作人員觸碰螢幕的時間、簡化步驟且能更加專注於保養課程上,可以讓消費者的體驗感受更好。再加上海菲秀擁有多種端頭設計與專業個人化保養安瓶,能夠針對不同膚質及個人需求來做選擇,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客製化海菲秀保養課程。

 

 

定期透過海菲秀科技保養,讓你素顏即自信

鄭惠文醫師表示,想要美美上相、自信發光,建議可以定期的做肌膚管理課程,像是海菲秀SYNDEO™就是一種很好的選擇,透過科技智能化的方式,提供兼具便捷、安全與舒適的保養方式,海菲秀SYNDEO™給你最完美的美肌體驗。魏嘉宏醫師提到,定期的肌膚管理對於能讓保養品吸收更好、上妝也會更加的服貼,市面上許多精華液的分子相當微小,因此定期透過海菲秀來保養,才更能讓肌膚吸取精華,達到水嫩透亮。最後,醫師們提醒,飲食也是保持肌膚美麗的重要關鍵,平日建議能多攝取富含維生素CE的食物,如水果和蔬菜,可以有效抗氧化。在夏天的時候,也記得要補充足夠的水分,同時做好防曬與清潔,才能讓肌膚保持在一個良好油水平衡的狀態。

 

 

 

這個夏日絕對不能錯過的科技保養術「海菲秀SYNDEO™」

安瑟美皮膚科診所 鄭惠文醫師

 

 

這個夏日絕對不能錯過的科技保養術「海菲秀SYNDEO™」

魏嘉宏皮膚科診所 魏嘉宏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