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ghter skin with better pores


好的美容成分 協助你打敗肌膚的剋星


 


Text\編輯部


 


因為肌膚變糟糕而心情不佳,幾乎是天天在上演的情景;因為肌膚一點改善,幾乎會欣喜若狂,但是我們可能根本不知道,究竟是 皮膚科 醫師的藥方改善,還是拜美容療程的效果,亦可能是平時的保養加分,我們總是為了肌膚在煩惱著,可別再當各肌膚的奴隸,了解成分就是:要做肌膚的主人!


 


收斂 再生的肌膚補給品


國外熱銷的護唇膏多含有尿囊素,這個成分對皮膚有下列作用:(1)加速傷口癒合。(2)促進細胞再生。(3)保濕。(4)潤膚。當然,我們會直接聯想到,那這個成分難道是從尿液中提煉出來的嗎?尿囊素並非是從尿液中提煉出的成份,而是最初在牛的尿囊液中發現,故命名之。尿囊素是一種重要的精細化工產品,在一些植物體中,如煙草籽、麥種、甜菜、藥用倒提壺草、紫藤花及紫草科中的雛菊根中也含有尿囊素。在農業方面,尿囊素作為一種植物生長調節劑,可刺激植物的生長。所以這個成分不是只有對人類肌膚有貢獻,連農作物都是不可缺少的成分肥料呢!


 


換季怕過敏 甘草幫你抗敏


甘草為豆科植物,原產於中國、阿富汗、舊時蘇聯等地,取甘味而稱為甘草,由甘草根煮沸萃取而得,主要含有甘草素(Glycyrrhizin),廣泛使用於食材調味及醫學用途,其甜度為砂糖的170倍。具有鎮靜情緒,舒緩腹部不適、防止過敏及治療嘴部潰傷等功效。與果酸類成份合併使用,可增加皮膚防禦能力,亦可抑制化妝品中香料引起的敏感現象,一般亦認為具有輔助美白效果


功效:1.天然甘草衍生物,為水溶性。


2.極佳舒緩消炎作用。


3.配合Vitamin類使用時,亦有解毒之功效。


      4.預防過敏與治療潰瘍。


 


(感謝佳旭公司04-24180376提供相關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