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Evelyn;本文感謝黃永昌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擁有堅挺的美胸、完美的胸型是許多女性的夢想,但傳統使用假體隆乳可能較不自然,讓許多人對於在體內放置假體也較為抗拒,總覺得胸部不是自己的,其實想要罩杯up,可以選擇自體脂肪回填豐胸的方式,抽取自身的脂肪回填至胸部,自然且無異物感。

 

 

 


 

 

Q.「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原理是什麼?有什麼優點呢?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抽取自己身體的脂肪,普遍都是抽大腿及腹部的脂肪,再回填至胸部。其技術是將抽取出來的皮下脂肪經過低速離心的方式純化後,分離出多餘的血液及組織,再回填至需要填補的部位,而注入的脂肪在建立血液循環後,大約三個月便會穩定的存在至注射的部位,相對於人工填充物,有著穩定性佳、成本低、低異物感等優點。由於是使用自己的脂肪,因此不會有排斥問題,胸部的觸感也為真乳觸感。

 

 

 

Q.抽脂豐胸的脂肪存活率高嗎?能夠維持多久呢?

一般來說約50%70%,但因每個人自身的脂肪細胞活躍度不同、年齡等因素,因此存活率也因人而異,同時也取決於術後的照護,因此術後三個月醫生會再評估是否需要再次回填,一般來說大約需施作至少兩次回填少數,若一次想要升級更多罩杯,回填次數也必須要增多。脂肪細胞是永久存活的,因此維持的時間跟自身的代謝、生活習慣都有關係,若過度減肥,相對也就維持不久。

 

 

※ 由於抽脂豐胸是抽取自身的脂肪做回填,因此太瘦BIM低於18的人無法施做,而術後三個月為脂肪細胞存活的關鍵期,此時期請勿減肥,並且多補充蛋白質。 ※

 

 

 

 

 

 

黃永昌 醫師

學經歷:茗媛診所醫師|國防醫學院畢業|台中榮總外科主治醫師|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德國Asclepion雷射中心結訓|巴黎雷射溶脂大師診所結訓|現任教學醫院外科部主任

專長:乳房疾病檢查及診治|醫學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