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png

撰文/Evelyn

 

臉上的一些斑斑點點、細紋、鬆弛、黯沉、膚色不均不但惱人,更是顯老,而這些瑕疵也是許多人的心頭大患,目前受到輕熟女歡迎的『BBL脈衝光雷射』其施打探頭有提供七種波長抽換式的濾鏡片,可以針對每位患者不同的膚色與症狀搭配使用最適合的波長,是許多人當作定期保養的雷射療程之一。

 


 

BBL脈衝光的治療原理?

BBL脈衝光(Broad Band Light)是一種新型的脈衝光,有別於傳統脈衝光只能固定波段,它可經由不同波長調整,配合不同適應症的治療,為一整段的高能量多波長的光療法,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可個別治療,原理是皮膚內的黑色素與含氧血紅素吸收後,產生的熱能可以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新生,達到減少皺紋、收縮皮膚淺表的微血管、淡化色素斑點的效果,使肌膚看起來更白淨,能夠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酒糟的肌膚泛紅問題也能施打,通常在36個月(約46次療程)即可達到最佳治療效果,但實際效果因人而異。除此之外,BBL脈衝光將能量均勻導入皮下一至兩公釐的真皮層,藉由水分吸收產生熱能,讓膠原蛋白快速收縮,達到肌膚緊實的作用,進而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維持緊緻澎彈。

 

 

 

多段式光波,全身肌膚都能使用

BBL脈衝光透過多段式光波,來處理各種不同的肌膚問題,像是斑點、血管絲、酒糟、老化、紋路等問題都能做。除了臉部,全身上下的肌膚都適用,也可處理毛髮問題,利用毛髮內的黑色素被吸收的原理,產生的熱能可破壞毛囊再生構造,達到除毛的效果。另搭配高功率可調溫式冷卻器、超大治療光點,可以使除毛的過程安全、舒適又快速,達到最佳除毛效果,更可依照不同膚色或毛色選擇最適當波長,對患者來說,施打BBL脈衝光較一般傳統的雷射更舒適省時,因BBL的機器配備獨特雙閃光燈管,輸出能量均勻且不會衰退,而且搭配了最新型的藍寶石鏡面冷卻系統與大面積治療探頭,可縮短療程時間、感受也更舒適。

 

 

 

療程注意事項

BBL脈衝光屬於非侵入性且相當溫和的治療,但如果施作能量較強時,還是可能會出現有腫脹、結痂或脫皮等都屬正常現象,少部分的人會有起水泡的情形發生,只要依照醫師囑咐來進行照護。皮膚癌、單純性皰疹、懷孕或哺乳中、光敏感性肌膚、紅斑性狼瘡、蟹足腫等相關病史的人不建議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