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png

採訪撰文/Miki;本文感謝張鈺珠老師、吳亮廷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當手部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皮下脂肪萎縮,甚至浮現細紋、斑點,原本滑嫩的雙手變得不如以往年輕,該怎麼辦才好呢?讓專業命理師、整形醫師來告訴你吧!

 


 

手與我們的腦組織、五臟六腑有聯屬關係,若腦組織和五臟六腑的天生遺傳優良,必定擁有一雙符合相理標準的好手。現今人們常將手相學應用於刑事辦案之參考,我們掌中除了天(感情線)、地(健康線)、人(智慧線)三大紋為母胎中擎拳掩耳而成,象徵著遺傳之優劣、成胎過程之良窳,其餘均為後天因為腦組織之思想活動,於是長出各種不同形狀的紋路。

 

如果腦海中的惡念轉為善念,則各種不吉凶紋亦會慢慢隱去,或轉為吉紋,此即「相隨心生,相逐心滅」知道裡。反之,一個大富大貴之人如無心,吉紋也可能消失、斷裂、冲破或紋溝垢暗(手氣色線暗滯),此即「有相無心,相逐心滅」之道理。從手部的各方面來觀察,手形-代表整個身心之遺傳;拇指-代表個性及獨力能力(大腦);手指-代表處事方式之遲敏;指爪-代表內臟之健康狀態;各宮位-代表各內臟器官強弱;掌紋-代表過去或未來命運註記。

 

★ 男性之手不忌軟綿,女性之手應秀中帶硬,如過份軟綿,主多情多思,性喜閒逸。手暖而香者主貴,手汗而臭者主賤,手冷若冰者,主刑尅,手粗拙如豬蹄者,煮愚鹵,手軟滑如錦囊(又滑嫩又漂亮)者主富貴。

★ 掌長指短者,主勞碌貪賤;指如春笋(春筍)柔嫩者,主聰明幹練;指如鼓槌者,主愚頑卑劣;指如竹節者,主貧窮勞碌;指硬而疏者,主破敗奔波;指柔而密者,主富貴多金。

★ 掌要骨肉相稱,骨重則福重,骨輕則福輕。肉少骨多者,有福無祿;肉多骨少者,有祿無福;骨肉相稱者,主福祿兩全,惟骨不宜露,否則非但無福可言,且主貧寒,六親無靠。

★ 凡看掌色,以掌心為主。色明潤者,主順遂;色黃嫩者,主有財;掌心帶血點者,主財喜重重。手掌、手背肉色一致者,主大富大貴;若手掌白、手背黑者主富;手掌黑、手背白者主賤。手背、手掌不嫌肉多,肉厚一寸,家財萬貫,惟肉色應鮮潤並富有彈性,尤忌僵硬。

★ 手背露骨多者,多勞碌奔波;手背青筋多者,多勞心。

★ 指甲纖長者,主聰明;堅而厚者,主高壽;禿而粗者,主愚賤;色黃而瑩者,主貴;色黑而薄者,主賤;色清瑩者主忠良;色白者而淨者,主閒逸。

 

 

 

吳亮廷醫師指出,想讓手部回春,療程主要有「填充」和「雷射」兩大類,前者用以填充膠原蛋白、脂肪流失後的空間,後者則針對皮膚表面的斑點、細紋各個擊破,原理和效果如下:

19-2.jpg

吳亮廷醫師分享,許多消費者走進醫美診所,最初都是從臉部療程開始做,後來發現手部已經刻劃了不少歲月的痕跡,才有了接受手部療程的念頭。療程結束後,不僅臉部變美了,手部也顯得更加年輕,原來打造一雙富貴好命手,真的一點都不難!

 

 

19-3.jpg

張鈺珠 老師

經歷:中華民國人相學會第六屆理事|知名人相學大師蕭湘居士叩頭大弟子|日本植村秀彩妝學校畢業|開運面相結合彩妝美學第一人|台灣相學醫美講座首席講師

專長:談相.觀氣:面相.手相.摸骨.氣色|化妝教學:開運化妝.OL彩妝教學.手面相教學

 

19-4.jpg

吳亮廷 醫師

經歷:光澤診所醫師|新光醫院臨床研究員|雙和醫院兼任主治醫師|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衛生署脈衝光及雷射治療認證醫師|C6淨膚雷射進階專業認証進修課程合格醫師|玻尿酸注射專業認証課程合格醫師|3D聚左旋乳酸原廠認證醫師|微晶瓷專業認證課程合格醫師

專長:3D聚左旋乳酸|玻尿酸、微晶瓷、肉毒桿菌|藝術面雕|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雷射保養|雷射抗老|雷射除斑|雷射美白|電波、音波拉提|各式皮膚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