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png

撰文/醫美時尚

 

「賈永婕」一直以來給人的正面陽光的形象,同時經營頂級婚紗公司,事業有成的她,同時還是三個孩子的媽,兼顧事業與家庭的賈永婕,是如何做好時間管理的同時,又能讓自己一直保持在年輕且有活力的狀態呢?

 


 

熱愛運動 挑戰自我

大家都知道積極運動能有效的維持健康體態,對於賈永婕來說,運動充滿了魔力,先是從馬拉松開始,最後又迷上了三鐵,運動的習慣能讓她保持身材,同時也能維持夫妻和兒女間的感情,透過運動不斷突破自我,運動為她帶來許多成就感,也是她一直維持著「正能量」。

 

賈永婕分享,因公司和家非常近,所以可以節省許多通勤時間,她也會先把事情順序安排好,讓各種事情能夠順利進行。另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多運動」,能使精神狀態和注意力更好,能夠同時處理很多事情,但她也坦言之前沒有運動習慣時,事情多時就會覺得很累很昏,所以非常建議大家抽空適當的運動,讓自己的狀態更好!

 

 

維持好身材能利用更科技的方式

現代人追求窈窕的同時,也希望體態能看起來更加健康,因此這幾年「增肌減脂」的討論度非常的高,而現在有更科技的方式「星肌動減脂」能夠有效的幫助體態雕塑!賈永婕分享,「星肌動減脂」擁有獨特的多頻磁能科技,在30分鐘的治療時間可以變換多種模式,讓肌肉可以持續性的被激活,體驗療程當下就能明顯感覺肌肉被喚醒了!而且能鍛鍊到平常運動時無法鍛鍊的肌肉,發現體驗過星肌動減脂後,去健身房運動時,我做某些動作變的比較輕鬆了。星肌動減脂躺著就能訓練肌肉,對於平常有運動習慣的人,還可以藉由它來增加肌肉量,針對平常不易訓練的部位再強化,加強健身效果。

 

賈永婕強調,肌膚緊實度對於體態也相當的重要!「第十代LPG」是利用專利動力滾輪跟負壓吸力做物理雕塑,可以激活血液和淋巴循環,加速代謝作用,就像是利用智能儀器在做按摩雕塑,而且每次的效果都是一致的,不會像手技會因為操作人員不同而有差異。賈永婕分享,她喜歡在下午茶時光利用「第十代LPG」來按摩放鬆與雕塑線條,或是有時候運動後會有肌肉乳酸堆積的沉重感,也能利用「第十代LPG」有效的舒緩,「第十代LPG」對於體態雕塑與改善肌膚緊實度非常的有效!

 

 

推薦「歐系體雕」給產後媽咪們

許多產後女性都會有小腹的問題,即使是減重後小腹依然存在,狂做運動小腹也瘦不下來,這時候就要考慮是否是產後導致的腹直肌分離和皮膚鬆弛的問題。賈永婕提到,有在運動的人就知道,最想瘦也難瘦的就是小腹,不妨利用「歐系體雕」─「星肌動減脂」和「第十代LPG」來增強腹部肌力、緊實肌膚、體態雕塑,透過智能科技的協助來改善小腹問題,非常推薦想快速恢復身材的產後媽咪喔!

 

賈永婕表示,雖然經常運動,但維持肌肉線條真的不容易,需要靠長時間一點一滴的累積,不過現在有大家能夠透過利用更智能且便利的方式「歐系體雕」輕鬆就能和她一起擁有美麗曲線與腹肌!

 

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