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新娘子,最怕在婚禮當天被伴娘搶走風采,3月底才剛完婚的王瀅,一反常態大方邀請演藝圈藝人丁小芹、Makiyo和湘瑩當伴娘,現場星光熠熠,完全不擔心伴娘來比美,現在就請王瀅分享當個最美新娘的事前準備吧!


textAnna‧圖片提供︱林炳存(攝影)、享鴻娛樂提供


 


  目前已懷有身孕的王瀅,進來邀約、代言的工作仍是接不應暇,三天兩頭就可在媒體上看到她的消息,結婚後的聲勢反而更上層樓,亮麗的外表、火辣的身材,卻有著平易近人的清新氣質,集種種好條件於一身,使以往不熟悉她的民眾不禁惋惜:「怎麼以前會沒注意到她呢?!」而開始對王瀅產生更多的好奇。




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或許有人會忌妒王瀅的美貌,酸溜溜地說她很幸運、很好命,或是批評她很做作,但小編在實際跟王瀅接觸後,只有一個感想:「莫怪乎她會這麼得人疼惜!」因為,在採訪過程中,王瀅沒有一絲不耐煩,大方地回答所有問題,沒有一般冰山美人給予的距離感,讓人感到很放鬆、很愉快,說話聲音又相當甜美,我想,除非是鐵石心腸的人,否則沒有人不會被她嬌滴滴口氣所融化吧!這也應證一句話:「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若又加上美貌,簡直是天下無敵。


 


甜蜜,是出嫁新娘最好的妝容


 相信許多女性已摩拳擦掌,想知道王瀅婚前的保養方法,以下小編即大公開訪問的內容,絕不藏私!


 


1‧好身材是先天還是後天?


王瀅:


 我想各半吧!因為我天生骨架不大,比例上腿比較修長,所以在螢幕上看起來很高,但其實我只有165cm,之前到內地有粉絲看到我時還驚呼:「原來妳本人這麼嬌小!」


 在後天上,媽媽從我國中起就幫我補身、束腰,也幫了我很大的忙,使得我的腰圍在還沒懷孕前一直維持在2223腰,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愛吃青木瓜燉排骨、酒釀蛋、花生豬腳、白木耳、魚皮等富含膠質的食物,幫助養顏美容。



 


2‧平常有靠哪些方法來維繫身材?


王瀅:


 因工作常需穿高跟鞋,所以回家後我一定會按摩腿部,有時間的話就會泡澡、抬腿,其實,我不喜歡會流太多汗或很累的運動,所以我會邊看DVD邊用騎馬機或搖呼拉圈,前陣子我也相當熱衷騎馬,因為騎馬可以運動到全身,達到「腰束奶澎」效果,不過因最近比較忙再加上懷孕,所以就暫停了。


 我覺得運動應該融入生活樂趣之中,不需要太特意,自然而然就可維持身材,像我喜歡騎馬、跳舞等,若是硬逼自己去跑步,我可能就沒動力了。


 


3‧妳有做哪些婚前保養呢?


王瀅:


  婚前我有去做臉和身體SPA,主要重點放在深層清潔、按摩紓壓,像坊間的維他命E油(又稱女人神油)療程我就相當喜歡,此外,手足保養是一定要的;我很幸運的是,婚禮大多由婚顧公司及經紀公司一手策畫,完全不需要我去傷腦筋,這也是我相當感謝的地方!


 在這邊我也想告訴所有待嫁新娘們,婚禮前盡量放鬆、保持愉快的心情真的很重要,因為緊張、壓力大、睡不好等負面情緒,都會投射在你的肌膚上哦。


 


4‧聽說妳相當熱衷美白?


王瀅:


  是阿,我曾經硬在車子內撐傘遮陽,而且我晚上出門一定會擦防曬,還有我每天必須吃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


 我嘗試過最有效的美白方法就是「打美白針」,打完隔天氣色變超好,效果約只可持續1個禮拜,不過拿來應急已綽綽有餘,建議打完美白針後要維持正常作息、睡眠充足,效果可延續更好更久喔!


 


5‧針對同屬敏感膚質的準新娘們,妳有什麼建議呢?


王瀅:


我的皮膚偏薄又易過敏,因此我不敢用質地太過rich的保養品,大多用膠狀質地,且卸妝乳和卸妝油我會輪流使用;在保養程序上,我最注重清潔,因為清潔沒做好,用再好的保養品也沒意義,效果有限。


 我認為皮膚保養要循序漸進,不可以一下子擦太油、太多的保養品,或為貪快而要求醫師用很強的能量進行療程;如果皮膚出現過敏,我會在一個禮拜內盡量不要上妝,只噴保濕礦泉水或用成分很單純的角鯊烯來保濕,讓皮膚可以獲得充分休息。


 


 


 


DIY有效又便宜的保養品


王瀅透露自己平時也會調配天然的保養品,在這邊一併報您知!


 


1.天然燕麥+牛奶(無糖):調配到有點黏稠狀不會滴落的程度即可,可用來幫臉部或身體去角質。


2.蘆薈果肉+牛奶(無糖):將兩者放在果汁機裡打碎,然後敷20分鐘,有美白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