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才能瘦得營養、瘦得漂亮,就讓利用飲食控制及瑜珈訓練而瘦身有成的LuLu老師,以及LuLu老師的專屬營養師LuLu媽的瘦身廚房日誌,來帶領大家一同進入快樂瘦身,美麗養身的重點教學吧!


圖片提供│《胖公主變身3 瑜珈天后lulu的瘦身美學》趨勢文化


 


抗老食譜


少量多餐說的簡單,要如何烹煮才能真正達到飽足感也不會超高熱量呢?就讓多年照顧LuLu飲食的LuLu媽來教大家,如何簡單做、簡單吃、簡單瘦!


 


檸檬蜂蜜沙拉熱量低


維他命C、去油脂



材料:小黃瓜2條、紅椒1顆、小蕃茄6顆、高麗菜少許、西洋芹少許、蘋果半顆、雞肉絲少許。


做法:將材料切成小口狀,淋上檸檬原汁及蜂蜜後攪拌均勻即可。








LuLu媽貼心話


蜂蜜富含礦物質及維生素,大量的蔬菜含有維他命C,對於消化及排便有相當大的幫助喔!


 

牛蒡枸杞燉雞排毒


瘦身、降血脂



材料:雞腿2隻、牛蒡半條、枸杞4兩 、高麗菜1/4顆、米露水2瓶或米酒半杯、鹽少許。


做法:雞腿川燙後去皮切塊,牛蒡洗淨後不削皮切塊後皆置入鍋中,倒入枸杞、米露水(淹過食材)烹煮約10分鐘後,放入高麗菜後再煮10分鐘,最後加入少許鹽調味即可。


 






LuLu媽貼心話


牛蒡含有高單位鐵質及纖維質,去皮的雞腿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加入不僅能有飽足感,是一道有效幫助瘦身的湯品。



 


白木耳芙蓉湯美白


細緻肌膚、補氣



材料:嫩豆腐或杏仁豆腐、白木耳4兩 、蜂蜜2大匙、枸杞1兩 、紅棗6顆。


做法:白木耳泡水發脹後,將枸杞、紅棗加水煮開後,將豆腐放置川燙,完成後


放涼加入蜂蜜調味即可。


 






LuLu媽貼心話


甜湯開胃可口,做法簡單、易上手、熱量低的優點大受女性歡迎,其中白木耳含有豐富膠原蛋白,是相當優質的美容聖品。



 


簡單瑜伽DIY


面對減肥,控制食慾仍不夠,還要持續搭配運動才能達到瘦身的最佳效果,就讓LuLu老師帶領大家進行局部雕塑的伸展動作吧!


美胸瑜伽豐胸、美化線條


背後祈禱式



1.        跪坐於地板,背部挺直。


2.        雙手於背後合掌,手外開,保持姿勢約5次呼吸時間。


 






LuLu小叮嚀


如果柔軟度不足,可藉由雙手手指餘下背部交叉、交扣,也可達到相同效果。



 


 


蛇腰瑜伽腰部、臀部線條


三角延伸式



1.        雙腳往旁跨開,右腳板往右轉開90度,左腳板向右轉60度。


2.        吸氣,脊椎往上拉長,調整重心;吐氣,右手向下拉長,左手打直向上延伸,視線同時向上延伸左手指,雙腳踩穩保持呼吸1020秒,換邊。


 



LuLu小叮嚀


雙腿要記得打直,避免用單手支撐身體重量,以身體能達到的姿勢運作,注意事前的暖身動作以免造成肌肉拉傷。



 


 


 


美腿瑜伽緊實腿部


椅子式



1.        雙腳平行站立與骨盆同寬,雙手向上延伸。


2.        吐氣屈膝,上臂往前延伸,尾椎內捲。


 






LuLu小叮嚀


避免腰椎負擔過重,重心要控制在全腳掌,此動作幫助穩定下盤、燃燒大腿脂肪。



 


 


翹臀瑜伽對抗下垂


橋式



1.        全身平躺於地,雙腿平行曲膝,雙手手心朝下於身體兩旁。


2.        臀部向上提起,肩膀內收。以背、腹部與大腿力量支撐,保持5個呼吸時間。


 






LuLu小叮嚀


肩膀不可離地,注意頸部角度,此運動還可加強下半身的血液循環運作,幫助臀部達到有效肌肉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