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家女神的性感可不是與身俱來這麼簡單,接下來將為您介紹如何利用穿搭及保養來達到女神般的氣質與魅力。


 


養生辣媽系



火辣的辣媽除了帶有神祕的黑色系衣物,基本生活配件也閃亮亮,加上性感的蛇紋精品,不管走到哪總是吸引男性的目光。


圖片提供/BallyChloeChantelleHOGANmiu miuPardaTOD’S


保養






乾燥肌KO!


媽咪們較易有細紋與老化的肌膚問題,所以,抗老化與除皺,是每個愛美媽咪們關心的熱門話題,Alice推薦HD蠶絲蛋白精華乳,其多胜肽以及玻尿酸成分,可以有效達到抗老與拉提的效果,相當適合養生辣媽系的熟女們作為保養使用,更可以有效改善季節轉換時的乾燥膚況。


 


 



火辣性感系



一旦擁有火辣的身材,不管多簡單的配件穿搭也會變的相當性感完美,利用裸色及單色來突顯自身的美吧!


圖片提供/BallyChloeChantelleHOGANmiu miuPardaRoger Viver


 


保養






眼周細紋KO!


由於火辣性感的水水們,大多為獨立自主、有打扮習慣者,這類水水對於美白、除皺問題會相當關注,Alice推薦HD極致活顏水潤嫩白乳霜,可以補充肌膚中流失的膠原蛋白外,也可使肌膚變得更佳明亮、白皙。


 


 




神秘靈性系



神秘清新的氣質總是如綠葉中的白花般引人注目,乾淨典雅的造形、適當的突顯曲線美感加上淡淡香氣,深深吸引擦身而過的異性。


 


保養






毛孔粗大KO!


這類水水通常都擁有天生的好膚質,白皙透亮的肌膚更能襯托其神秘高雅的氣質,由於這類水水相當適合乾淨的裸妝,Alice則推薦HD毛孔隱形凝露再搭配眾多名模藝人愛用、遮瑕力超強的HD名模無暇粉底液,便可輕鬆擁有一個零毛孔的乾淨裸妝,讓您一整天都能擁有水潤光澤的亮麗臉龐。




 


 


甜美可人系



甜美的貼近人心,簡單大方的配件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加上迷人的笑容,任何異性都將迷倒在你的腳下。


 


保養






斑點KO!


甜美可人的水水,大多擁有活潑、亮麗的氣息,若再加上黝黑的肌膚,那更會散發一股健康與活力!Alice指出,一般擁有黝黑肌膚的水水們,大多會有斑點問題,因此她仍推薦HD蠶絲蛋白精華乳與HD極致活顏水潤嫩白乳霜搭配使用,如此一來,不但可以改善斑點困擾,也可以輕鬆擁有基礎的美白保養習慣;此外,再搭配HD魚子精華晶亮眼膠,亮麗指數會更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