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追隨時尚風潮的好萊塢眾家男女明星,無論是外在穿著風格或是內在調養身心的美容方式,均因各有獨樹一格的外在風格加持而使得星運亨通;妳想要變成女神系美女嗎?趕快跟緊《醫美人》的腳步,深入了解好萊塢女神們的抗老美麗祕密,創造出精靈般的不老傳說。




text︱紀妍如  採訪諮詢:本文感謝知名瑜伽老師LuLu、知名彩妝造型師Alice、唐豪悅診所院長 唐豪悅 醫師、群英整形外科 黃志宏 醫師、順風婦產科 陳澤昭 醫師接受採訪與指導


 


好萊塢女神系抗老祕方大公開


女神除了天生麗質外,還需要不斷地努力與堅強的毅力,然而究竟成為女神的背後,需要付出多少呢?


 


養生辣媽女神.瑪丹娜Madonna


瑜珈、養生、卡巴拉哲學



瑪丹娜登峰造極的身材比例,全身上下絲毫不容許一絲贅肉及脂肪生存,以及無齡層的面貌與體力是所有女性景仰的目標與理想,然而,想要擁有如此完美身軀背後支撐的是龐大的財力與堅毅的信念。瑪丹娜每日相當規律生活,無論是否有工作都需實行1小時半的瑜伽練習,即使必須6點開工也會提早起床絕不偷懶;接著會前往專屬健身教練的皮拉提斯教室,進行午餐過後的階段訓練,其中有不同的課程交替運作。據說在接近巡迴演唱時期,瑪丹娜會提高所有的活動量,一天當中的運動時間甚至會超過13小時,將個人體力發揮至極限的驚人耐力。


醫美速成


對於想要快速達到年輕貌美臉龐的朋友,小編在此推薦以下2項熱門又方便的醫美療程提供參考。


肉毒桿菌注射:快速達到臉部肌膚拉提緊緻的效果,小臉一族非妳莫屬。


五爪拉皮:利用外科手術的方式一勞永逸,讓鬆垮的線條歸年輕時的緊實面貌。


 


 


火辣性感女神.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衝浪、獨立、芭蕾舞



 


克服了童年被家暴的慘痛回憶,如今的莎莉賽隆在舞台如同閃閃發亮的鑽石,璀璨、美麗且雕工精緻,在她美麗的外表下,擁有聰明、好強且勇於挑戰的精神。12年的芭蕾舞身涯是她纖長美腿的一大因素,然而,於18歲那年因膝蓋受傷而中斷了夢想與未來,莎莉賽隆轉而進入模特兒工作,即使初期相當不順遂,她仍然堅持著、不斷地努力向前,進入影壇後便不斷接演各種類型的電影及挑戰詮釋不同的角色,拒絕被歸類為「花瓶」的她,無論是私生活或演藝路都能秉持著自我原則,不斷精益求精。衝浪也是她維持好身材的秘訣,每當拍戲間隔她都會選擇到海邊暢遊在水上的快感,另一方面運用全身的肌肉在海面上保持平衡,幫助肌肉伸展且更為結實。


醫美速成


對於想要快速達到豐滿性感的勻稱身形,小編在此推薦以下2項熱門又方便的醫美療程提供參考。


隆乳手術:丟掉家中的水餃墊,讓胸部實實在在地呈現豐滿與自信。


腹部抽脂:性感纖細的小蠻腰妳也能快速擁有,多餘的脂肪迅速消失。


 


 


 


神秘靈性女神.葛妮絲派特洛Gwynie Paltrow


皮拉提斯、有機飲食、獨特氣質



 


螢光幕前纖瘦的葛妮絲派特洛,有著和一般女性相同的煩惱,就是產後肥胖的問題;在懷第二胎時,為了顧及體內胎兒的健康,而中斷了先前嚴格規劃的有機餐飲,改為利用居家烹煮來達到她與寶寶均能飲食均衡的目的;然而,生產後的葛妮絲派特洛為了能夠迅速甩掉身體多餘的脂肪,便尋求專屬私人教練來達到產後瘦身的效果,其中教練為她量身所開發的基礎舞蹈運動做為原創,藉由12小時以上的交錯韻律打造出柔軟、拉長肌肉以及健康、完美的體態。


醫美速成


對於想要擁有精靈般完美膚質,小編在此推薦以下2項熱門又方便的醫美療程提供參考。


肉毒桿菌注射:藉由放鬆消除小腿肌肉,讓腿部比例更為纖細美麗。


微針滾輪:利用微創技術,將臉部毛孔縮小增生膠原蛋白,使肌膚變得更柔嫩緊緻。


 


 


 


甜美可人女神.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


慢跑、微笑、緊身褲



懷孕時期的潔西卡艾巴,當時豐滿的上圍及臃腫身材在狗仔隊的跟拍下,於各大版面中大量曝光,而就在產後沒多久便快速現身於版面的她,卻已恢復神采奕奕的臉孔及凹凸有緻的身材,她是如何辦到的?其實,甜美可人的潔西卡艾巴平時便有持續慢跑的運動習慣,除了利用有效率的肢體運動達到身體肌肉的鍛鍊外,她還大方地分享產後瘦身秘方-嚴苛的體重控制和魔鬼訓練以及美國暢銷的SPANX緊身褲;此外,她也認為放鬆的心靈與愉快的生活也是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而她最大的快樂就是親自照顧女兒,這是潔西卡艾巴甜美笑容最重要的來源。


醫美速成


對於也想擁有甜美笑容及紅潤雙頰的朋友,小編在此推薦以下2項熱門又方便的醫美療程提供參考。



玻尿酸注射:使用天然膠原蛋白填補蘋果肌,讓笑容更加紅潤甜美。


牙齒美白:微笑中的唇齒為人與人的第一目光,潔白的牙齒更能提升笑容的迷人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