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社會風氣日漸開放,利用局部整形來達到改運目的的人數有不斷增加的跡象,然而怎樣的面相會影響整體工作及愛情的運勢、又該如何藉由局部的整形來提升個人的運勢呢?文中,將由知名的命理老師及知美整形外科院長來幫你找出問題,立刻解決!


 

text︱紀妍如︱本文感謝知名命理老師蔡上機、知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莊家榮諮詢指導


 


成功的指標-鼻子


指自鼻根往下至鼻頭的部份,面相中屬財帛宮,主掌財運


鼻子是臉部T字地帶的直線區,也是臉部的骨幹棟樑,必需直挺而豐,面貌才會豐姿韻發,並帶起眉眼間的亮麗與魅力。


 


 


面相學.鼻型的標準


1.鼻根自印堂而下要微凹後再流順拉挺而起,往下到鼻頭止,中途不凸骨,鼻頭不鷹勾。


2.鼻骨與肌肉要有骨肉均稱感。


3.鼻頭下端要比鼻翼下端再下面一點點。


4.鼻樑骨上下平順一直線,鼻孔不外露。


 


蔡上機老師說:鼻根太凹陷苦勞型


鼻根位置也相當於人健康的表象,可由側面視覺評估鼻根的凹度,若不是正常的微凹而是下凹深陷的情況,在面相學上屬於「勞苦型」,(如:工作到生病還是得繼續做下去、即使已經躺在病床上還是煩惱著其他事情);此類型的人,心靈精神上容易存在許多放不開的事,而造成憂鬱及躁鬱。命理老師蔡上機提醒您,在面對生活上的問題時,要有懂得學會適時的放下,才能夠讓自己身心靈得到紓解,而擁有豁達開朗的心情,在未來接受面試或是工作上的困難時,才能迎刃而解,進而提高工作效率運勢也會跟著提升。


 


蔡上機老師說:鼻子太沉陷沒自信


若鼻子太塌扁,經由側面便能很明確的看出,一般而言問題出在於鼻骨不挺,使得臉部不但沒有立體感也大大降低了魅力,此類型的性格,對於工作賺錢的方式則是死腦筋地一股腦地執行,容易有缺乏投資眼光與商業利益性的交涉能力。此類型的人也容易沒有自信心及自我意識,所以在工作上容易被人欺負,而使得工作運勢不佳,易使得運勢處於低潮。


 


莊家榮醫師說:韓式隆鼻可改善


傳統東方人的鼻型有別於西方人般高挺,因此在視覺上五官顯得不夠立體,而外型上也不易讓人印象深刻;此時,莊家榮院長建議可利用「韓式隆鼻」的手術方式,來達到客製化的專屬鼻型,藉由人工矽膠墊出高挺的鼻樑後,還可以用自體軟骨雕琢出鼻頭、鼻翼與鼻孔,讓整鼻不再像是「一個模子」印出來,其變化多樣又可針對個人問題補救先天不足。


 


3類型韓式人工鼻骨
























 



韓式兩段式



韓式全軟



韓式鳥嘴狀



形狀



L型鼻骨



L型與I型鼻骨



I型鼻骨



觸感



鼻頭軟、鼻背硬



極軟





適用部位



所有隆鼻部位



所有隆鼻部位



鼻頭、鼻背增厚



 


 


老年運及愛情的歸宿-下巴


指嘴唇底之下到下顎骨,面相中屬晚年歸宿位宮,主掌老年的生活與愛情的歸宿


下巴位於臉部嘴唇下方,與側邊兩頰下顎有直接的關係,飽滿圓潤的下巴不僅可以修飾臉型,也能使臉型在整體視覺上更圓滑美滿;而擁有好的愛情歸宿,才能擁有安詳舒適的老年運,兩者是息息相關的。


 


資訊站─面相學.下巴的標準


1.下巴的長度,相當於上下嘴唇高度15倍。


2.以側面看下巴位置,下顎骨要微微浮出。


3.下巴外型似如雞蛋底部厚實。


 


蔡上機老師說:下巴短小沒安全感


以側面來看,下顎骨好像往內削入,而正面視覺上如同沒有下巴般,此類型的人通常在面對好的感情通常容易擦身而過,老年容易陷入孤獨、孤單,心中理想的愛情總成為追求不到的夢想;愛情的不順利也容易影響個人意志力與決斷力,在情感上也不易長久,因此容易對於自己內心充滿著不確定感及不安全感,進而容易錯失良機。


 


蔡上機老師說:下巴太尖辛勞型


俗稱的倒三角臉,其個人特質為喜愛變化、穩定性差,屬於「辛勞型」,如同吃到老做到老一般,縱使經濟富足也不得安閒,個性上偏向自我孤傲,言語上容易有尖酸刻薄的傾向,容易與他人難以相處,進而在情感上總是來的快去的快,即使桃花不斷也不容易找到一生的歸宿。


 


莊家榮醫師說:臉型的關鍵在於骨骼!


對於下巴問題所困擾的患者,知美整形外科診所莊家榮院長建議可利用下列兩種手術方式來進行改善:第一種手術方式是「下巴切骨矯正術」是由下巴骨骼切下局部後,將其骨骼向前推至設定位置後再進行固定;第二種方式則是「矽膠軟骨植入術」使用軟矽膠材質的人工下巴骨,手術內容是將下巴軟組織作部份撥離後,置入軟矽膠骨縫合後即完成手術,上述兩種手術方式都有相當多年的歷史,且為相當安全可靠的手術方式,在此提供讀者們作為參考。
























 



下巴切骨矯正術



矽膠軟骨植入術



適用對象



下巴股明顯前凸/後縮或過長/短小,且無咬合問題者



下巴輕度/中度內縮,且無咬合問題者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



靜脈+局部麻醉



手術時間



115小時



3040分鐘



手術切口



口腔內下巴黏膜處約5公分 切口



口腔內下巴黏膜處約3公分 切口



 


 


醫師小叮嚀


莊家榮院長提醒大家,決定臉型的關鍵大都在於骨骼的結構,而非眼皮或臉頰等軟組織部份,所以臉型的改造必定要先從骨骼位置來考慮,並依照患者本身的結構與需求,藉由醫師專業的美感與標準比例,為患者設計出合適臉部整體輪廓與曲線。


 


老師小叮嚀─整形治標,還要治本


蔡上機老師提醒大家,整形的確可以改變一個人面相的立體與外觀,讓人增加自信及美感,但是老師強調:「這是一個機會,不是結果。」如果自己沒有發自內心去改變,整形不過只是表面的「治標」,沒有「治本」也是無法使運勢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