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iness makes me beautiful


漂亮媽咪錢韋杉,產後比孕前更美麗



剛生完第二胎的漂亮媽媽錢韋杉(以下簡稱韋杉),目前相當樂在家庭生活中,雖然懷孕生產的過程很辛苦,但是愛子心切的她認為,兩個孩子互相作伴,能讓家庭更有凝聚力,由於這是計畫中的最後一次生產,韋杉希望,這次要徹底恢復健康,比孕前更美麗!


text|施名玥



許多媽媽在生產後,會覺得自己變醜了,無論是身材、皮膚或是健康等各方面,似乎都不如懷孕前美好,而身為藝人的錢韋杉即使晉身為媽咪,外形依舊亮麗如昔,到底她用了什麼樣的絕技,讓自己始終脫俗美麗?韋杉這一次將把她產後美麗的祕訣分享給大家知道。


                   


 


            


 


產後目標:邁向美麗,GO


目標1.纖細身材



懷孕期間增胖20公斤 的韋杉,在產後短短的1個半月間,已減輕了12公斤 多,韋杉說:「除了體重數字要下降外,身材的塑形也很重要!」以下是韋杉的瘦身重點。



塑腹帶 將腹部和子宮塑緊,使其恢復到原來的位置和形狀。


少吃  克制愛吃白飯的習慣,將原本一餐吃一碗白碗的量,減少至1213碗,並提升飲食的營養豐富性,多喝魚湯。


瑜伽 適量運動,有助於身材曲線的重塑。


餵母奶&認真帶小孩 凡事親力親為可保持高度的活動力,幫助熱量消耗,雖然瘦下來的速度不快,但卻能瘦得健康、瘦得漂亮。



目標2.美白靚顏



懷孕容易增加皮膚的黑色素沈澱,並且更容易有質況乾燥的問題,因此,由內而外、飲食加塗抹美白產品的調理,是護膚靚顏的重點,韋杉提供獨家的美顏五果汁配方如下,它可是經過親友(臉容易長痘的體質)驗證有效的美膚自然飲料喔!



美顏五果汁  以西芹、苦瓜、大黃瓜、青蘋果、青椒混合打成汁,每天喝,可解決皮膚問題,使皮膚透亮、充滿光澤;是韋杉在拍戲時,前輩女星提供她的美膚祕方。


保濕 上妝前塗抹2次保濕產品,增加皮膚的飽水度。



 


韋杉Q&A:關於漂亮的事



Q:懷孕真的會變醜嗎?如何提升自信,變得內外兼美?


A生產第一胎時曾有一段時間,體重滯留在一個點上降不下來,而且只能穿腰圍30吋的牛仔褲(原本穿26吋),為此去詢問醫師,得到的答案竟是:「大部分的產後婦女都瘦不太下來,」大受打擊的我,一度想放棄瘦身這件事,但還是認真地做瑜伽,保持每天推小孩出去散步的習慣,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我不但穿回原來尺寸的牛仔褲,甚至還覺得褲子更鬆了。



Q:如何像韋杉一樣氣質脫俗,維持在最佳狀態?



A我覺得我沒有很漂亮,可能是因為個性較溫和善良,讓人覺得容易親近吧!不過我很重視踏實的快樂感,也不認為追求物質是人生最重要的目標,因此我的生活重心和順序,都是調整在令我感到最舒適的狀態,尤其上天賜給我這麼可愛的寶貝和家庭;我總是在想,我怎麼會這麼地Lucky!多想這些快樂的事,盡量別鑽牛角尖,就會很幸福,也會讓身心保持在最佳狀態。



Q:對目前很流行的微整形和整形的看法?



A我其實不太了解這個,但是我建議大家,在決定接受任何治療之前,都應該多做功課,然後再做深入的評估和衡量,以得到預期中的結果。



Q:懷孕期間有哪些皮膚變化?用什麼方法修復?





A感覺皮膚比較乾燥,而且黑色素變多了,其實我原本就是「黑肉底」的人,也因為工作需要上鏡頭的關係,我會努力讓自己變白,我的方法就是每天勤抹I do醫朵品牌的美白系列產品,發現皮膚的確白細很多,但是我有一些經驗要提醒大家就是,美白產品除了臉部之外,也要塗抹到頸部,才不會有面白頸黑的怪異落差喔!


 
                                   

           



 


                                                


 


船井Ido醫朵-櫻花SCM®全方位美白精華液


(30mlNT2,580)



    
 


船井Ido醫朵-櫻花SCM®胺基酸美白潔膚霜


( 110gNT1,080)



船井Ido醫朵-櫻花SCM®全方位密集美白面膜(深層洗淨式)


( 23g5支入/NT2,3801支入/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