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撰文/Nina

 

膚色暗沉、斑點、酒糟(玫瑰斑)、泛紅等問題讓人苦惱,過往會透過施打雷射的方式盼能解決問題,但卻因能量太強、後續保養不當等因素,反而讓肌膚更敏感!現在有了三倍光,屬於溫和養膚的療程,深受各族群青睞,到底有什麼樣的特色?一起來看看吧!

 


 

非侵入性新型溫和養膚

傳統的脈衝光是利用500∼1200mm波長的光線照射,將光能轉為熱能,以熱刺激對皮膚特定組織產生作用,進而改善各種不同的皮膚問題。三倍光是經過優化的脈衝光,突破了脈衝光的限制,可以在500∼600mm範圍內提供約3倍的脈衝式閃光能量,提高對紅斑、棕色斑的治療效果,也能改善多種肌膚問題,如膚色不均、毛孔、泛紅血絲等。治療前不需要敷麻藥,每次療程僅需5∼10分鐘,過程溫溫熱熱的、幾乎不太有痛感,相較於傳統雷射也溫和許多、副作用低,也相當適合敏弱肌族群施作。

 

 

術後照護簡易,不影響日常作息

相較於傳統的雷射,三倍光的治療溫和許多,多數人在治療1∼2次後就可感受到效果,每次建議間隔3∼4週,依個人的狀況不同,治療次數也會不同,仍須與專業醫師溝通評估。治療前要避免過度日曬,也應暫停去角質、酸類煥膚,治療後在局部可能會有些微的灼熱感,屬於正常的現象,此時可以透過適當的冰敷舒緩不適,務必加強保濕及防曬。懷孕、口服A酸、光敏感藥物、白斑患者、抗凝血藥物者不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