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一生的命運都刻畫在臉上,是好運的富貴女?還是坎坷的悲情女?


由面相十二宮即能看出好壞。就算天生不帶好面相,也能靠後天的微整,調出好運勢,讓開運與醫美專家教你如何改面換運!


 


本文感謝開運專家張鈺珠&曾國良、 葉佐誠 醫師諮詢指導


 


 



 


 


 



夫妻宮飽滿光潤  女嫁良夫婚姻美滿


從「犀利人妻」爆紅偶像劇的延燒,到最近「李珍妮」事件,現實生活也瀰漫著小三情節,讓不少人妻開始提高警覺,不但力求外貌身材的維持,甚至更藉由醫美整出好的婚姻面相,來捍衛自己的感情與婚姻。


 


  怎樣的面相會讓感情順利、婚姻美滿呢?先決條件是要有個好夫妻宮,所謂夫妻宮又稱為「婚姻宮」,位於是在於眉尾、眼尾延伸到髮際一帶的魚尾外側,也就是在太陽穴下方附近,主要是觀察夫妻生活是否幸福和睦,還可看出男女間的情感、異性緣及婚姻狀況。


 


  好的夫妻宮必須飽滿、色澤光亮、無惡紋惡痣、魚尾紋不多不少,表示男可娶賢妻、女可嫁良夫,婚姻生活美滿快樂。另外,夫妻宮除了能看婚姻生活,也能觀察姻緣桃花,若未婚者夫妻宮出現粉紅氣色,表示桃花運旺,或是愛侶間情意正濃,感情穩定,有機會步入婚姻生活。


 


夫妻宮NG1


夫妻宮若較凹或露骨、有惡痣、有痘痘,眉尾散亂或長得太低的人表示感情婚姻皆較不順,夫妻感情較淡薄,且容易爭吵、不睦,聚少離多;魚尾紋多而且雜亂者,表示情慾較為旺盛,容易會有劈腿或偷吃的現象。


 


醫美開運法1


若夫妻宮本身較陷,雅美姬時尚診所專業醫師團建議可以注射玻尿酸來達到立即填充得效果,或是以不藉助外來物的自體脂肪移植方式,都能讓原本凹陷不飽滿的夫妻宮變得豐盈;若是有傷疤、有痣或是魚尾紋過深過多的人,曾國良醫師表示可以利用彩衝光窄波光的特性,能將515nm -1200nm的光束細分為數種不同範圍的波段,精準的命中標的物,將痣與色素傷疤去除;針對眼尾較深的細紋,葉佐誠醫師表示可以注射肉毒桿菌,即可輕易達到撫平的效果,曾國良醫師說也可用電波拉皮或飛梭雷射來改善。


 


夫妻宮NG 2


夫妻宮氣色黃潤夫妻感情才會恩愛,如氣色晦表示另一半有災疾病亡發生;赤黑色主夫妻有爭吵口角,或配偶有血光之災;蒼白色表示刑剋另一半,或是配偶有破財跡象;有花雜色主敗家、出入腥羶場所;爆青筋則表感情不順、夫妻分離


 


醫美開運法2


若夫妻宮氣色不佳,呈現晦暗、赤黑色或爆青筋又該如何改善?葉佐誠醫師表示這些問題都可以以淨膚雷射來改善,它是利用光纖雙探頭中的500mn光束負責破壞與分解黑色素,810mn光束則吸收其餘黑色素,在藉由角質代謝與身體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達到淨化膚質的目的。另外,曾國良醫師表示也可用脈衝光來改善,治療後會產生一種粉底效應,讓肌膚在不化粧時也能有一張像是上了粉底般明亮粉嫩的膚色。


 


同場加映


想要讓感情順利、婚姻美滿,除了夫妻宮要長得好,另外,還有幾個面相重點也能讓你擁有好的桃花運或好姻緣,像是有個豐隆、光亮的如蔡依珊的額頭,容易嫁入豪門;下眼瞼處膨出如同蠶寶寶般的條狀組織,即是俗稱臥蠶,在面相學上代表桃花旺的象徵;像是孫芸芸般臉頰圓潤飽滿的「蘋果肌」代表著少奶奶命,有這些面相者,感情與婚姻通常都會較順利圓滿;另外,老一輩還相信耳垂較大較有福份,長壽。


 


醫美開運法  


若想營造自然又不僵硬,圓潤、豐隆得飽滿額頭、大小適中不over的臥蠶、甜美盈潤的蘋果肌,醫美如何能完美打造出? 曾國良 醫師表示圓潤、飽滿的「富貴額」與「蘋果肌」一樣可以選擇大分子的玻尿酸注射與字體脂肪填充的方式來達成;至於臥蠶的營造則可以施打小分子玻尿酸或是GORE TEX來完成,或是以自體筋膜植入的方式來呈現帶桃花表徵的臥蠶;至於耳垂不夠大者,可以注射玻尿酸來使它更飽滿,有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