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翻過許多抽脂的資料,發現所有抽脂似乎都很痛,而且還會留下痕跡,請問有沒有局部雕塑曲線、又不著痕跡的方式?!(屏東\盧小姐‧30歲)


 



雷濬嶸醫師:最好的方法當然是選擇更快速甩脂又不想要痛的微整形小手術,既然是微整形,顧名思義就是要簡單、悄悄地變美麗!不讓人一眼就看出,傷口不留痕跡才是美麗法則!


 


「甩脂」就是要推薦當紅不讓的「雷射溶脂」,術後傷口僅有0.1㎝,如此極小的針孔傷口,不需縫合令人稱奇,傷口恢復幾乎看不出痕跡,快速恢復期,當天即可返家、工作,僅要一次即可達到溶脂效果。只需針對局部麻醉劑施打,無體態部位限制,適應症包括臉型線條(眼袋、嬰兒肥、滷蛋臉等)、體型方面(蝴蝶袖、尾魚肚、大小腿、臀部、副乳等)精細雕琢所需部位,免除傳統抽脂手術部位限制及傷口需縫合的缺點,此類都是「雷射溶脂」的勝出之處,而且更安全,不會有肌肉受損或無力引起的生活不便,針對局部需要減少脂肪的部位,是想瘦大、小腿者更棒的選擇。「雷射溶脂」因雷射光熱效應,傳達至真皮層,促使膠原蛋白再生,又有媲美電波拉皮的緊膚效果,因此「溶脂、緊膚」雙效合一,無傳統抽脂手術後遺留橘皮組織的夢懨。


 


另外,中胚層美塑療法就是我們常聽到的消脂針,適合用在眼袋、臉頰、脖子、蝴蝶袖、腹部、臀部、大腿、小腿部位的肥胖和橘皮組織。


 


就是將極為稀釋的藥品、少量元素及營養元素經由非常細小的針頭,快速地給予不同的深度給藥,將藥物直接注射到欲產生作用的皮膚真皮或皮下脂肪,就是中胚層療法。例如:脂肪細胞或者是橘皮組織,即是將微量元素的成份給予皮膚的中胚區域(Mesodermal injection),再透過中胚區域的微細血量循環系統,將這些藥物推向脂肪細胞的不同接受器(Recepto r)、達到啟動燃燒脂肪、溶解脂肪的目的。


 


 

dr.beauty醫美人雜誌   全國7-11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