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動刀就能撫平皺紋、緊緻拉提 讓青春再現!


「青春永駐」再也不是神話,鬆弛、下垂、皺紋通通隱形!醫美日新月異,以回春為訴求的「拉皮」技術又有了新選擇,從傳統的拉皮術、電波拉皮到羽毛線,最新的Reage水波拉提術,不需動刀、迅速拉提、效果顯著,重現緊緻、無痕的青春漾貌!


 


本文感謝賴炳文醫師諮詢指導


 



 


何謂「Reage水波拉提」?


現代人,因為壓力、熬夜、作息不正常,加上長期使用3C商品,使得膠原蛋白加速流失,讓美麗一點一滴的消毀,即使是年輕的美眉,也容易出現鬆弛、下垂、皺痕、細紋等老化現象。若想在任何時候都能保持完美的青春漾貌,成為注目的焦點,新式隱型拉皮術「Reage水波拉提」可為你Hold住年輕、緊致的上揚線條。


 


賴炳文醫師說,所謂的「Reage水波拉提」是源自韓國2013年最新醫美技術,是利用一種可被人體吸收的PDO(polydioxanone)外科縫線,植入肌膚的真皮層內,藉由異物反應原理,長時間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促進肌膚修復能力,強化鬆弛老化的肌膚彈性,回復年輕肌膚該有的緊緻線條,進而改善皺紋、下垂等老化現象。


 


水波紋埋線技法V.S彈性極細針頭


賴炳文醫師表示,「Reage水波拉提」最大的特點,在於特殊的水波紋埋線技法及獨特的彈性針頭。水波紋埋線技法是利用如漣漪般的層層線體,在鬆弛的肌膚真皮下層,形成一個如網狀的強大堅固支架,增加肌膚的支撐力,讓鬆弛下垂的肌膚向上提升,並且撫平臉上的細紋與皺紋;而特殊設計的極細針頭,除了能降低術後的瘀血與腫脹層度,彈性材質再施作時更易控制,能更佳精準作用於所要拉提的部位,可針對個人需求量身訂做,讓整體效果更加乘、明顯,相較其他只是利用單一方線的埋線拉皮術,不但在使用的線體數量上較精省,且效果更是大幅提升。


 



 


  賴炳文醫師更進一步表示,「Reage水波拉提術」所使用的PDO線體比髮絲還細,不但外表看不出來,且幾乎是零觸感、摸不到,線體植入後,會隨著時間被人體自然吸收,不需擔心滯留人體,吸收後仍能夠持續拉提作用,維持期更長;施作時不需麻醉注射,只需局部表面上麻膏,術後幾乎看不見任何傷口,可說是安全性即高,且無恢復期的一種回春方式,應運範圍包括V臉提升、下顎線雕塑、蘋果肌拉提、鼻部雕塑,或是抬頭紋、法令紋、木偶紋、頸紋及雙下巴改善皆可,是目前深受韓國及日本女性歡迎的無痕隱形拉皮新技術,很多日韓女性都喜歡利用午休的空檔進行這項治療,創造凍齡美肌。


 


Reage水波拉提」原理


1. 肌膚因膠原蛋白流失,組織支撐立下降而鬆弛。


2. PDO線依平行、多條的水波紋方式植入真皮層。


3. 藉異物反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組織支撐力,改善鬆弛。


4. PDO會被人體逐漸吸收,但增生力不會消失,持續保有拉提效果。


 


Reage水波拉提」逆齡關鍵!


領先同業:獨特的彈性針頭,配合水波拉提方式,效果加乘。


完全吸收:使用PDO可吸收線體,812個月內安全分解,效果可達2年。


簡單快速:只需表面局部塗麻膏,半小時即可進行療程,全臉施行不到1小時。


效果明顯:術後立即有效,13個月效果更加顯著,膠原蛋白可持續增生。


恢復期短:術後只需局部冰敷,無須特別護理,不影響日常作息。


量身訂做:除全面性基礎拉提外,亦可針對個人狀況作局部加強,強化效果。


合併治療:沒有排他性,可同步進行Botox肉毒桿菌、玻尿酸等注射治療。


 


拉提方式比較














































 



水波拉提



電波拉皮



拉皮手術



羽毛線拉提



效果



++





+++





麻醉方式



表面上麻膏



靜脈麻醉



全身麻醉



局部或靜脈麻醉



恢復期





++



+++



++



維持時效



2



12



35



12



自然度



+++



++







費用



++



++



+++



++



 


賴炳文醫師貼心叮嚀!


坊間有許多與Reage水波拉提類似的埋線拉提療程,賴醫師提醒消費者,埋線拉提的效果好壞與否,有兩大關鍵點!一為醫師技術與經驗,技術好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一個別狀況不同,作最好的量身訂做,而非制式性施作,才能達到真正拉提效果;再者為施作素材的選擇,品質好、功能佳、安全性高的工具,能提升施作效果,正是所謂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