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編輯部

 

 

傳統的冷凍治療大致分為液態氮、壓縮氣體、噴罐式冷凍劑等三種方式,若是要使治療部位的組織迅速冷凍到預設溫度,就必須要夠快、夠低溫,不然很容易產生副作用。不論是選用液態氮泡棉花棒或是噴霧式液氮,都各有優缺點,而精准的筆型冷凍儀器因為可以「急速」又「準確」的將組織降至極低溫來達到作用,因此相對而言是較安全且易操作的。

 

此外,冷凍筆能夠精準的治療小面積部位,使用冷凍筆以每5秒深入1mm的方式進行治療,由於過程中不需要直接接觸組織,可避免交叉感染,再加上這樣的方式並沒有破壞表皮的角質層,因此不會有手術切除、雷射等治療方式而導致的傷口產生,是一種簡單、安全、有效且幾乎無痛感的治療方式,也是目前歐美國家用來進行冷凍治療的新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