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使今年是老人家忌諱的「孤鸞年」,許多新人仍然堅持在年底前完成終生大事,從婚紗的選擇到渡蜜月的規劃,細節全都必須完美無缺!本期《醫美人》找來多人口中「只羨鴛鴦不羨仙的完美COUPLEKevinCindy,請他們分享打造夢幻婚禮的甜蜜過程,並且告訴大家婚禮前必須進行的醫學美容療程以及密集有效的基礎保養,讓您在聖潔純白的誓言下,透露出毫無瑕疵的容顏。


text|張嘉育   刊圖提供|關島觀光局、台灣蜜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Kevin決定要和愛情長跑多年的Cindy結婚了,但距離婚禮只剩下60天!在這一個邁入另一階段的同時,為了讓親愛的人生伴侶留下深刻的甜蜜回憶,他一步步親手策劃適合倆人的夢幻旅程,不僅自己親手設計婚紗,還一起進行了醫學美容療程,要讓兩人幸福美麗的笑容,烙印在永垂不朽的誓言中;以下為他們倆人的60天婚前計畫,建議要搶搭年底結婚潮的新人們,也可以依照他們腳步進行規劃!


KevinCindy在拍攝婚紗前,也進行了醫學美容療程,原本被痘疤困擾許久的Kevin大呼神奇,Cindy的皮膚也變得更加細緻白嫩,不禁豎起大拇指對醫學美容說「讚啦!」


 



text|張嘉育 本文感謝安德醫學美容中心院長楊孟儒諮詢指導   圖片提供|Kevin


 



最佳的Camera face


安德醫學美容中心院長楊孟儒表示,很多新娘新郎在婚前會到醫學美容診所求助,希望能夠在短時間內快、狠、準的解決肌膚困擾,不容許在婚禮當天出現任何瑕疵,當您只剩下30天時,楊孟儒院長建議您,可以進行等同於集4種雷射(紅寶石、鉺雅克、冷觸、染料)功效的脈衝光,能夠撫平細紋、去除斑點,改善皮膚狀況,若再配合拋光療程,達到淺層磨皮的效果,能夠使肌膚完全地煥然一新。


 


Step1.先打脈衝光


脈衝光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光照治療,比起雷射是為更溫和的光波,不像雷射會在皮膚上留下傷痕,也不會造成結痂脫皮;脈衝光的原理是將具連續波長的一組強光導入肌膚,藉以活化皮膚纖維細胞,使皮膚的膠原蛋白再生,重建皮膚紋理,療程進行後不會產生破皮及受傷的狀況,也可以為個人的膚質做出精密的參數調整。



資訊站


由於脈衝光的光束不屬於特定波長,因此融合多種光譜的能量,不僅作用於表面肌膚,還深入皮下結締組織及微血管,同時改善表皮及真皮的肌膚問題,集許多功效於一身,可改善的肌膚問題如下:


1.崩解色素的聚集,去除臉上表淺斑:如曬斑、老人斑、雀斑。
2.
改善表淺血管病變:例如微血管擴張、紅斑、血管性皮膚異色。


3.改善粗大毛孔、撫平細紋,加強皮膚緊實度。


 



 


Step2.再加精細修補的拋光療程,美白效果升級!


楊孟儒 醫師建議您,若想要更立即地看到美白效果,可以再接著進行更為精細的表皮修補-拋光療程(基於皮膚細緻度的關係,男性可以馬上接著進行拋光,女性則是建議間隔3星期),拋光療程的目的是淺層磨皮,原理及效果如下,使得肌膚光采更升一級:


作用:氣化→           收縮        膠原新生


內容:雷射能量被皮膚內水分吸收→ 膠原蛋白受熱收縮→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效果:掃除斑點、細紋、疤痕、痣  瞬間緊緻      重現肌膚光采




 


婚禮倒數30天也來得及!  


脈衝光的進行過程只要短短15分鐘,術後立刻便可立即上妝繼續原本的生活,絲毫不會影響作息,光療後只需做好防曬和保濕,不需要特別繁複的照料,是非常人性化又有效的美容技術,而且時序正值秋冬,能夠避免術後過度日曬的問題,因此施打脈衝光非常適合此時節。
   
不過,楊孟儒院長提醒您,施打脈衝光並非1OK,平均而言,每次施打可改善20%的皮膚狀況,需持續打46次,才能呈現最完美的效果,通常淺斑在前12次治療後即會脫落,46次時血管絲部份即會慢慢淺化消除,若您想要在婚禮前達到無瑕疵的境界,建議您更早就能開始施打脈衝光。


 



術後保養容易,但仍須特別注意以下5


1.請確實做好保濕、防曬的動作(天氣不炎熱但依然有紫外線)。
2.
術後如有紅腫、溫熱感乃為正常現象,該情形約於治療後幾小時後逐漸褪去。
3.
有些人會覺皮膚較乾躁,請加強保溼即可改善。
4.
於治療期間請勿進行其他剌激性之皮膚護理(如:去角質、果酸、A酸),表層色素斑偶爾 會出現類似痂皮的剝落現象,洗臉時力道輕,使其自然掉落。


5術後幾日內,如有色素斑加深的情況為正常現象,此情形將於大約1星期後消除,色素斑 也將漸漸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