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是夏季進入秋季的時刻,此時的您,是否開始有皮膚飽水度不足、手腳容易冰冷的症狀?別擔心!這是身體在釋放「該換季保養囉!」的訊息;本文將針對秋季最重要的肌膚保養、紓壓、食補與微整療程等項目,貼心地設計奢華貴婦以及經濟達人的保養計畫,希望愛美、愛健康的您,在身心靈隨著季節轉換而調整保養之道下,從裡到外煥然一新,比春夏更美麗!


 


text︱施名玥︱本文感謝牛爾愛美網李柳燕老師.財團法人天主教耕莘醫院中醫師黃慧君.佳醫美人館.Dr wu




每到換季時,肌膚總會出現較多的問題,甚至開始作怪。每個人的膚質其實是會隨著年紀、荷爾蒙、壓力等因素一直改變,所以在肌膚出現一些「警訊」的時候,尋求專業醫師的意見及幫助,就顯得更加重要。貼心的完整療程規劃,讓你在換季時,皮膚不鬧情緒,輕鬆擁有好肌膚。



text︱施名玥︱本文感謝佳醫美人館張至德醫師.英爵聯合診所皮膚科林佩琪醫師


 


針對換季5種膚況,請佳醫美人館張至德 醫師和Dr wu 林佩琪 醫師推薦美容療程,讓您針對自己的問題和狀況,找到最適合的變美保養方式。


 


1.保濕


天氣變化、季節交替讓很多人的肌膚,產生不適應的狀況,勤於保濕,可預防紅、乾、癢、脫屑等皮膚問題。


 


奢華貴婦



注射玻尿酸 NT25,000~50,000


【作用】玻尿酸全臉注射可增加真皮層的飽水度,達到保濕和緊實的效果;也可針對重點處(如:兩頰乾燥)加強保濕。


【療程間隔時間】每12個星期可施打一次。


經濟達人



保濕導入NT500~2,000


【作用】使用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的藥水,導入肌膚,增加其飽水度。


【療程間隔時間】每23天可做一次,加強保濕。


【其它療程建議】點滴注射抗氧藥水。


 



2.美白



夏季豔陽高照,很多人曬黑了正苦於該如何美白,把握秋冬季,讓自己好好地去黑美白。


奢華貴婦


柔膚雷射NT6,000~15,000


【作用】利用1064奈米波長雷射光熱的微爆作用,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美白效果。


 【療程間隔時間】每34週可做一次療程。


【其它療程建議】脈衝光。



經濟達人



美白針NT800~2,000


【作用】將維他命C、傳明酸等美白營養配方,以點滴注射的方式注入人體,藉由血液循環吸收養分,達到美白效果;不同配方和濃度會影響價格。


【療程間隔時間】1星期可注射12次。


【其它療程建議】美白導入。


 



3.痘痘和痘疤


炎熱夏季一過,出油的肌膚造成痘痘增生,有的痘疤也在無形中產生,趁換季時,好好地解決問題吧!


奢華貴婦


飛梭雷射NT15,000~25,000全臉


【作用】雷射作用於肌膚上製造數以千計的細小深入傷口,使傷口在極短時間之內癒合,並藉由身體自然的修復過程,加以置換受損肌膚,達到改善痘疤的效果。


【療程間隔時間】1個月可做1次。


【其它療程建議】脈衝染料雷射、紫翠玉雷射、柔膚雷射、脈衝光。



 

經濟達人


果酸換膚NT1,000~2,000


【作用】屬於化學換膚術,是將一種或多種化學剝離劑塗在皮膚上,造成表皮或真皮的部分破壞,繼而新生表皮和真皮。


【療程間隔時間】每2星期可做1次。


【其它療程建議】鑽石微雕、痘痘點滴。


 


4.皺紋



進入涼爽到寒冷的季節,若沒有做好保濕的工作,可能會產生更多的細紋和皺紋,還是趁換季時節,做好預防和去除的工作吧!


奢華貴婦


電波拉皮NT80,000~150,000


【作用】利用治療探頭將無線電波均勻、持續地導入深部的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重組,進而達到收縮與緊緻皮膚組織的除皺效果。


【療程間隔時間】每3個月1次。


【其它療程建議】注射填充物(如:玻尿酸、肉毒桿菌)、各種雷射、脈衝光。


 


經濟達人


鑽石微雕NT80,000~150,000


【作用】利用鑲嵌鑽石的微雕管,並配合真空抽吸器去除最外層皮膚,達到除細紋、促進皮膚更新等功效。


【療程間隔時間】每2星期1次。


【其它療程建議】A酸導入、抗氧點滴。


 


5.黑斑


受到夏天日曬,斑點真的長了不少,應該在換季的時分,做好除斑的工作,做個靚白的水嫩美女。


奢華貴婦



紫翠玉雷射NT2,000~20,000


【作用】運用雷射光的特定波長,讓臉上的黑色素吸收熱能後破壞,達到去除黑斑的效果。


【療程間隔時間】每3個月1次。


【其它療程建議】脈衝光、柔膚雷射。


 


經濟達人


美白導入NT800~2,000


【作用】維他命C、熊果素、傳明酸、左旋C等成分已被證實,具有不錯的美白療效,以超音波或離子導入術將這些美白藥劑導入皮膚,可達到良好效果。


【療程間隔時間】每1個星期1次。


【其它療程建議】美白針、鑽石微雕、果酸換膚。


 



※以上均為市場價格範圍,以單次為計算單位,若對本文有任何疑問,請撥打02-2708-633302-2713-1808




詳情請見 醫美人第33期 十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