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昇、升遷加薪,是每個人都想達到的理想目標,在如此競爭的職場社會中,如何保有優勢的競爭條件?本期《醫美人》雜誌邀請了1111人力銀行行銷總監為您分析現在台灣的職場環境及個人競爭優、劣勢,並請《老闆請用我》的主持人何戎分享多年的職場經驗,再加上命理達人 詹惟中 老師詳細地以面相來解說工作、財運的長相特質,為您分析職場必勝的關鍵因素,此外,提供您開運微整的計畫書,期盼您成為職場上無往不利的常勝軍。


 



text|施名玥、黃毓玲、張嘉育   圖片提供|俊思集團



PART4.開運整形篇 整出「職場不變」術


主計處公佈,台灣7月失業率恐突破6%再創新高,對於整形美麗產業也產生微妙變化,根據新聞報導,許多大學畢業生與剛失業者,以及職場上年逾40歲失業高風險者,有求助整形或微整形變得美麗有自信,使求職順利、提升運勢的趨勢,到底哪些開運術最熱門?整形篇將為您一一公開,一探究竟。


 



text︱施名玥︱本文感謝愛育診所院長范姜正仁諮詢指導


 



3大整形熱門部位


為符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型態,目前醫學美容強調不必動刀、治療過程快速、恢復時間短、經濟實惠的項目大受歡迎,其中,可提升職場或求職熱門的開運部位有3項。


 


鼻子


以掌權掌財的鼻子為首要,改變山根的高度、使鼻頭更豐實,看起來臉部變得立體、眼神更深邃外,微笑的表情也豐富許多,目前隆鼻方法除了韓式隆鼻、微創隆鼻等外科手術,可精確地達到改變鼻型的目的外,微整形美容(如:注射玻尿酸、微晶瓷等)簡單而便利的過程和術後恢復,也極受上班族的歡迎。


 


下巴


被稱之為「地闊」的下巴,不但影響晚年運勢,也與人的意志力和事業發展有重要關係,下巴方圓敦厚者力行實踐,較易奠定事業基礎,目前接受隆下巴以玻尿酸或微晶瓷注射的案例,有逐漸增加的趨勢。


 


雙頰


雙頰飽滿圓潤的人,與人相處佳,且事業可掌權易圓滿,但若臉頰凹陷,則影響破顴紋,易事業大破敗,因此雕塑雙頰也是提升工作運的重點項目,目前可利用自體脂肪移植填補凹陷的雙頰,或注射玻尿酸處理。


 




皮膚美容 跳升開運熱門微整


除了上述開運整形術外,抬眉、豐太陽穴、消眼袋、除痣、豐耳垂等也都是具有開運意涵的項目,甚至有些

OL為了追求整體性的完美,選擇以肉毒桿菌讓小腿再瘦一點;愛育診所院長范姜正仁表示,撫平歲月痕跡(如:除皺、除斑、豐太陽穴等)的微整形美容,也是很多職場OL選擇的療程,尤其最近發現老師的族群增多,經門診諮詢後了解,是因為希望帶給學生年輕活力感而修整門面,另外,男性接受除痘疤的個案也不在少數,有的甚至在考取大學後,就立即接受雷射療程,希望呈現煥然一新的風貌。

范姜正仁院長提醒,消費者在選擇療程時,不能只比較價格,一定要詳細詢問藥物使用的劑量,並確定是否正確合法,以得到最安全有效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