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png

整理/編輯部

 

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CE與臺灣TFDA三重認證的新型隆乳材質「女王波是由美國知名義乳品牌研發製造,該義乳品牌也是目前台灣普及度最高的品牌,品牌1969年成立於美國,至今始終保持高標準的設計、嚴謹的測試與長遠的安全性,透過長期且詳實的研究追蹤報告,提供安全與美感兼具的乳房植入物,是全球女性及醫療專家最值得信賴的夥伴。

 

新型隆乳材質「女王波」採用最新AI精準填充技術,保留經典的柔軟手感,提升假體的飽滿性及立體感,讓身材瘦小的亞洲女性能達到過往無法成就的大罩杯。同時改善過往隆乳常見的波紋感,因每顆女王波都蘊含飽滿的塑形能量,能有效支撐胸型,達成更加立體的南半球及更豐滿北半球,同時不易產生波紋皺褶,而塑形能量還能對抗因莢膜攣縮的假體緊縮,更加提昇隆乳的安全性及美感。同時新型隆乳材質「女王波」也領先業界,首創12年保固政策,只要在合法醫療院所使用美國原廠原裝的新型隆乳材質,將假體上網登錄確認後,都能享有12年的莢膜攣縮與破裂等置換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