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jpg

撰文/Nina

 

因為疫情關係,需要長時間戴口罩,很多人肌膚面臨敏感、長痘痘等問題,讓保養變得棘手,而隨著年紀增長,代謝力弱化,老廢角質堆積厚,肌膚顯得黯淡粗糙,現在有了突破傳統限制,無痛煥膚療程「潔比爾」,是好萊塢明星及時尚潮人都指定的輕奢華養膚療程,到底有什麼特色,一起來看看吧!

 


 

一機多效!煥膚同時深度滋養肌膚

有「潔皮紅地毯」之稱的潔皮爾,擁有美國FDA及德歐的認證,屬於非侵入式療程,是許多歐美名人出席重要活動、走紅毯前指定做的項目,大多用於頭皮的深層清潔及肌膚毛孔的淨化。

藉由專利航太噴射科技,將精華液微米霧化後注入真皮層,在表面無造成任何傷口的情況下,活性養分直送肌底,能超越一般清潔與保養深度,比傳統的塗抹保養方式效果更好,能夠改善肌膚暗沉、乾燥、細紋等問題。

 

 

不同膚況客製專利精華

治療的過程以特殊肌膚滲透技術,不用矽膠探頭直接接觸摩擦表面肌膚,還能依照個人不同需求客製化,針對不同膚質選配保養精華,而非一套模式走天下,敏弱肌更能溫和煥膚,徹底解決真正的肌膚困擾。

潔比爾使用範圍很廣,從頭皮肌膚到臉、背部及手部都能做全面性的治療。不過若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皰疹病毒感染者、自身免疫性疾病者,不建議施作,治療前一週也要暫停去角質、煥膚、皮秒或飛梭等光療治療。療程後無傷口、術後可立即上妝,一週內要避免曬太陽,做好保濕及防曬的工作,療程後兩週內先不要使用含酸類成分的保養品或藥品,多補充水分、避免熬夜。最後,特別要提醒,務必要認明「原廠認證診所」,經由專業操作手法才能將效果發揮最大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