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藝圈最夯新話題「素顏」,從康熙來了的卸妝單元,到犀利人妻的隋棠素顏上陣,小S在代言產品記者會上大秀素顏好膚質。卸完妝還可以擁有令人稱讚的肌膚質感,展現上鏡後不再需要修片的好膚質,似乎成了最新的美容時尚。想快速擁有細緻明亮的素顏美肌,不妨藉由「飛針活顏術」,快速賦活肌膚,回復春青無瑕的動人膚觸,變身美魔女,就算是不化妝也能驕傲素顏出門!


 


本文感謝佳麗寶整型診所李德初院長(前佳麗時尚整型診所)諮詢指導


 


光鮮亮麗的厚重彩妝,常常隱藏了凹陷痘疤、粗大毛孔、惱人紋路等瑕疵,少了濃妝豔抹妝彩,怵目驚心的肌膚問題,讓人對外表失去信心。還好,現在有了可改善坑坑疤疤困擾的「飛針活顏術」,疼痛感變少、反黑機率低、修復期短,是治療痘疤、毛孔的肌膚拋光新利器。


 


微創修復 開啟肌膚新生機制


佳麗寶整型診所院長李德初院長表示,面對痘疤、毛孔粗大等月球表面肌膚問題,多半採「先破壞後建設」的微創原理。可運用當紅的「飛針活顏術」,利用微細的飛針直接穿刺,在表皮上形成極細傷口,搭配PRP自體細胞自體細胞自體細胞自體細胞生長因子或胎盤素,從細小傷口導入真皮,喚醒及提升肌膚再生修護功能,促進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再生,改善皮膚疤痕和細紋問題,達到年輕細緻膚觸。


 


單次使用 避免感染危機


李院長表示,飛針療程的針組單次使用完即丟棄,可確保針組保持最鋒利狀態,且沒有重複使用而造成感染的疑慮。療程時,醫師會依照膚況,調整動力模組,掌握飛針施打的深淺度,以正確的方法使用,不會造成疤痕,因此,醫師的經驗更顯重要。


 


外標內治 打造透亮素顏美肌


「飛針活顏術」是市面上可適用最多膚質的微創療程,除了蟹足腫體質、糖尿病等凝血功能不好的患者不適用外,敏感性肌膚者也可以使用,酒糟肌膚也可獲得改善。療程一般建議至少進行6次,4週進行一次,會因每個人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可先洽詢專業醫師,視肌膚狀況做最佳的療程規畫。佳麗寶整型診所李德初院長更精心調配白裡透紅點滴,建議施打飛針療程的患者,可以搭配一起使用。白裡透紅點滴,可促進體內代謝,從體內開始做循環調理,提高「飛針活顏術」的效果,讓肌膚展現從內而外散發透亮膚色的素顏美肌!


 


台灣抗衰老再生醫學研究學會研討會花絮


前言/隨著年歲的增長,歲月痕跡會深刻的烙印在臉上。人都怕變老,更怕未老先衰的疲憊老態!但螢光幕前的名人,為何都擁有不顯老的迷人外在,其保養有方的原因為何?想要抓回流失的青春活力,台灣抗衰老再生醫學會教你如何緊抓青春的尾巴!


 


學會成立宗旨


隨著國民所得水平提高,及科技、醫療進步,抗衰老、美容、再生醫學成為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新領域醫學,為了讓此醫學更加健全的發展與進步,國內一群對此相關領域有興趣的醫師及專業人員,於96年共同組成了「台灣抗衰老、美學、再生醫學暨生醫技術研究學會」,並於97年並於獲得政府主管機關核准立案。


該學會成立宗旨是為推廣抗衰老及相關的預防醫學教育,提升民眾身心靈健康。除了不定期邀請國內外權威學者、專家,透過舉辦一系列的研討會,座談會、培訓課程等,提供醫界人士及民眾進修學習的機會,提供最先端、實用且全方位的抗衰老醫學美容保健培訓,提升兩岸抗衰老醫學服務之品質。


 


抗衰老醫學美容保健培訓


台灣抗衰老再生醫學研究學會的年度研討會,提供抗衰老醫學美容產業的全方位知識。完整的培訓課程,由資深臨床醫師、教授學者與抗衰老醫美業界專家授課,提供100小時紮實的抗衰老醫學專業課程、實用的行銷業務課程及難得的實地臨床研習機會,將理論與實務確實結合!結訓並考試通過後,可取得具大陸公信力的專業認證證書。


本次,受佳麗寶整型診所邀請,醫美人小編們也參與了本年度的研討會。佳麗寶整型診所身為抗衰老再生醫學研究學會唯二的指定醫學美容院所,院長李德初更兼任台灣抗衰老再生醫學研究學會副會長一職,對於再生醫學有非常深入的了解。李院長表示,抗衰老的方法很多,從運動、飲食、醫學、心理等方面多管齊下,現今,學會更與永生臍帶血公司合作,從血液中分離出幹細胞,藉由幹細胞回春作用,永保青春活力。


會中,李院長同與會人員分享美容醫學類的微整形療程的進步、案例分享,並邀請學員親身體驗醫學美容的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