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診所開箱~「維格診所概念店」毫無壓力帶你進入變美的旅程

撰文/編輯部;本文感謝簡睿宏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醫美是醫療與美學的結合,在各個環節都必須注重醫療的專業和美學的融入,包含診所空間設計與配備設施也是一樣。近期開幕的《維格診所概念店》以「侘寂風」營造出像家一樣的舒適場所,有別於傳統醫療,給人溫暖且放鬆的感覺,並搭配完善的設施,提供患者優質的治療品質與感受。

 


 

美好的療程體驗,從環境與設備做起

簡睿宏醫師表示,診所環境的舒適度與設施配備的齊全度,與患者術後效果息息相關,舒適環境能幫助患者舒緩緊張情緒,心情放鬆後,血壓會降低,對於術後產生的瘀血或腫脹等狀況有很好的幫助,當肌肉放鬆還能減少疼痛感且提升免疫力,進而縮短術後恢復期,除此之外,專業且齊全的設備,能讓病患安心,治療的安全性也會提高。

 

因此,《維格診所概念店》提供多功能醫學服務,包括了皮膚專科、整形外科、針劑、雷射治療等,同時還加入了體態管理、健康減重門診及預防醫學等領域,美麗不僅僅是外表的變化,也需要內在的身心平衡和健康。

 

診所開箱~「維格診所概念店」毫無壓力帶你進入變美的旅程

 

 

「高壓氧氣艙」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

維格診所概念店強調內在與外在的健康療癒平衡狀態,幫助消費者兼顧內外美麗,除了市面上各種新型的醫美儀器、微整療程,《維格診所概念店》內特別配備「高壓氧氣艙」,對術後的效果又更加提升!簡睿宏醫師特別推薦「高壓氧氣艙」給醫美整形手術後的患者使用,因為無論是需要動刀的整形手術,或是各種微創的醫美療程或雷射光療,術後可能會有傷口產生,高壓氧治療可以減少術後腫脹、疼痛感,還能促進身體修復和傷口癒合,能夠提升自體免疫力,減少感染率和併發症的產生。

 

根據研究顯示,「高壓氧氣艙」可以縮短30%以上恢復期,對於患者來說是一大福音,有效縮短恢復期,能夠幫助早日回歸正常生活。所以,在術後建議搭配高壓氧2∼3次,就會明顯感受到身體快速恢復的效果喔!

 

 

診所開箱~「維格診所概念店」毫無壓力帶你進入變美的旅程

維格診所概念店院長/簡睿宏醫師

《維格診所概念店》就是您另一個寬敞又舒適的家,在自在放鬆的環境中,又同時享受專業安心的服務,一切都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診所開箱~「維格診所概念店」毫無壓力帶你進入變美的旅程

維格診所概念店

Clinic Info

電話:02-2371-080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31

官網:renai.vigorbeaut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