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擁有水嫩好膚質嗎?就交給水光針深層補水、極潤美膚

採訪撰文/Miki;本文感謝林毓宏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夏秋換季之際,你的皮膚是否也鬧水荒了?當乾癢脫屑、暗沈蠟黃接踵而來,整張臉看起來就似乎老了好幾歲……別擔心!只要選擇「水光針」療程來進行深層保濕,就能讓肌膚油水平衡,同時緊緻毛孔、提亮膚色,讓你找回潤澤美肌!

 


 

肌膚缺水,會造成哪些問題?

健康的肌膚應該會自然散發光澤感,一旦缺水了,就可能會讓肌膚看起來暗淡無光。當空氣乾燥、氣溫不穩定時,如果又沒有確實做好保濕工作,肌膚就容易油水失衡,上妝也不易服貼而使妝容無法持久。不僅如此,缺水還會讓膚質變得粗糙暗沉,甚至可能導致皮膚發炎,出現紅腫、乾癢、潰爛等症狀。

 

 

該如何聰明補水,找回潤澤美肌?

一般塗抹式的保養品,多半只能作用於角質層和表皮層,無法深入肌底,因此除了平時的保濕工作之外,我們也可以善用醫美療程來幫助補水。例如風靡韓國的新一代「水光針」就是一種多用途的注射裝置,可依據個人膚質條件來客製配方,將保濕、美白或抗老等有效成分,直接注入臉部肌膚深層部位,達到精準有效的治療。

 

「水光針」的專利微針結合真空負壓技術,能讓玻尿酸等保養成分直達真皮層、皮下組織,同時做到平均覆蓋,為肌膚快速補充水分。不僅如此,微針可分次將保養成分均勻注入,更能達到長效保濕,確實從真皮層改善乾燥問題。在一次療程後就能感受到效果,尤其是皮膚特別乾燥且缺乏彈性的人,更容易感受到水光針的功效。建議初期每隔1個月進行療程一次、連續3次,之後再依個人狀況13個月進行一次療程。

 

 

術後該如何養護肌膚呢??

「水光針」療程結束後,肌膚表層會產生微創傷口,建議冰敷來舒緩泛紅不適,24小時內以生理食鹽水洗臉即可,無需使用任何保養品或藥品,第二天起再使用醫師開立的藥膏,搭配成分溫和的保養品來照護肌膚。只要在一週內做好保濕、防曬,飲食方面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減少直接曝曬於陽光下,同時避免前往溫泉、烤箱、三溫暖等高溫場所,就能順利度過恢復期,看見膚況大大提升囉!

 

 

 

想擁有水嫩好膚質嗎?就交給水光針深層補水、極潤美膚

林毓宏 醫師

學經歷:佳立診所院長|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美容醫學專科/肥胖醫學會會員|君綺醫美診所醫師|美麗風尚醫美診所醫師|星和醫美診所醫師|HYADERMIS原廠海德密斯認證合格|Sculptra原廠舒顏萃認證合格|Ulthera極限音波拉提認證合格|Radiesse晶亮瓷認證合格

專長:雷射光療(淨膚雷射、飛梭雷射、脈衝光、極線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光療除毛)|微整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晶亮瓷、洢蓮絲、舒顏萃SculptraPRP自體生長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