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親愛的阿哪達了嗎?送對錶太一般,送花束太俗氣,不如就送給對方一張美麗無暇的臉蛋,運用今年最夯的醫美療程“e美萃‧水滴電波”達成,不僅可以讓自己煥然一新,也可以與他一同感受0毛孔、0痘疤、0細紋、0鬆弛的完美膚質,拒絕初老,成為一對人人稱羨的「輕齡情侶」。


本文感謝怡康醫學美容中心王玉璋院長諮詢與指導


 



 


美麗的臉蛋是送給對方最棒的禮物!


  愛美是人的天性,更是一生追求的目標。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與組織纖維會逐漸流失,再加上現代人常處於高壓的環境之下,肌膚開始出現膚色黯沉、毛孔粗大、細紋縱橫、皮鬆肉垮等初老問題,再加上工作繁忙無暇認真勤做保養,膚質每下愈況。不想讓阿娜達看見你的初老問題,想要改變自己讓對方眼睛為之一亮,就選擇能夠同時改變多種初老問題的e萃美‧水滴電波。


  如今,拜醫美科技所賜,劃時代的醫美新利器「e美萃(eMatrix).水滴電波」,完美搶救你開始走樣的臉部曲線!抵抗初老,緊緻、換膚一次完成,不論男性或女性,就算是一點點毛孔、一點點痘疤、一點點鬆弛、一點點皺紋也能一網打盡,效果都很好怡康醫學美容中心院長王玉璋表示,水滴電波結合電波拉皮的緊緻效果以及飛梭雷射的換膚功能,將電波能量分成微米小點在肌膚表皮下產生的「水滴型熱效應」,能量呈水滴狀持續且安全地向下傳遞至真皮層,有效刺激膠原再生重組,達到電波緊緻撫紋與換膚亮白新生的雙重成效。同時對皮膚表皮只會造成極微小的傷口,肉眼難以辨識,也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


 


用水滴電波犒賞單身的妳,桃花將朵朵開!


  沒有情人陪伴的妳可別因為沒有人欣賞,認為保養麻煩就草草了事,生活湊合著過的「干物女」。何不積極改變自己,從外表讓自己有信心,自然而然就會吸引異性的矚目,成為人見人愛的美人胚。其實保養一點都不困難,透過e萃美‧水滴電波的多重保養功效,讓妳的肌膚細緻、緊實、光滑、透亮,魅力指數直線上升。


  水滴電波除了擁有超強的膚質改善功能,王玉璋醫師分享,運用新的專業治療概念以及智慧電波能量顯示,能量100%直送,徹底將水滴型熱能傳導緻肌膚底層,且擁有FDA及歐盟的兩大專業認證,在加上個人治療探頭,提高治療過程的衛生與安全,讓每個人都可以安全無慮,變的年輕又美麗。


 


愛美不是女性的專利,男性同樣可以追求!


  從古至今,雖然愛美的人多數以女性為主,但也有不少男性勇於嘗試讓自己變得年輕有魅力,而水滴電波一樣可以做得到。男性為了打拚個人事業,工作忙碌且經常處於壓力的疲勞轟炸之下,最常出現毛孔粗大、細紋橫生、雙頰鬆垮、膚色黯沉等困擾,而水滴電波的「水滴型熱效應」使熱能在真皮層呈水滴形狀擴散,全面性地加熱肌膚深層,促使膠原蛋白新生,可以緊實下臉部輪廓,同時又可以改善膚色黯沉、細紋與毛孔粗大等男性困擾。此外,術後表皮只會留下極微小的傷口,照護容易不麻煩,做好基礎保濕與防曬就能輕輕鬆擁有好膚質,在情人節當天送給親愛的她一個甜蜜的驚喜,讓她更愛與你貼近,為兩人的甜蜜戀情持續加溫喔


 


情人節首選禮物「e萃美」


  不同於其它換膚、緊顏療程,e萃美‧水滴電波結合電波拉皮與飛梭雷射的優點,屏除它們的缺點,可以由淺入深、改繁為簡,是適合現代都會男女的美膚療程。


「水滴電波」vs.其他療程






























 



e美萃



電波拉皮



換膚雷射



原理



水滴型熱效應



船型熱效應



倒梯型熱效應



適應症



1. 細紋鬆弛


2. 毛孔痘疤


3. 膚質粗糙


4. 膚色暗沉



1. 中重度輕弛



1. 毛孔痘疤


2. 膚質粗糙


3. 膚色暗沉



優點



1.    表層換膚亮白


2.    中層緊緻撫紋


3.    深層膠原新生


4.    恢復期短


5.    不易返黑



1.    中層緊緻撫紋


2.    深層膠原新生



1.    表層換膚亮白


2.    深層膠原新生



缺點



1.    奈米傷口


2.    老化嚴重者需多次治療



1.    治療時較疼痛


2.    費用較高


 



1.    微米傷口


2.    恢復期較長


3.    基本療程約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