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偉銘
星座:巨蟹座
年齡:52



 


前陣子才帶著19歲兒子上節目的包偉銘,在鏡頭前完全看不出是位已經年過50歲的老爸,反而因為與兒子梳相同的髮型與穿搭相似,兩人像極了一對兄弟,父親節將至,此次小編就特地邀請到包偉銘,請他與我們分享老爸變身潮男的成功祕技!



 包偉銘大哥的駐顏有術是連女生看到他都會感到驚豔!而年過50的他,到底有哪些保養祕訣呢?


 


6分飽&敷面膜‧30少年養成術
 入行已經超過30年的包偉銘大哥,認為身為一個藝人,讓自己處在最佳狀態,是最基本的要求。「每天3餐我都保持在67分飽的狀態,或是少量多餐,不把胃部撐大,才能在數十年來都維持一樣的體格,甚至更好!」不僅如此,包偉銘大哥也「很少吃澱粉」,這樣才是保持少年體魄的關鍵因素! 此外,關於臉部肌膚的保養,包偉銘大哥也非常有心得:「我從很年輕就開始保養,特別重視保溼與敷面膜!想要讓肌膚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一定要勤膚面膜,讓肌膚喝足水,才不會老的快。」


 


一顆年輕的心.讓他永不老


 談起兒子,包偉銘說:「我跟他相處不像父子,反而更像朋友,很多事情其實他懂得比我還多,我反而會請教他,或者當他跟我分享什麼online game比較好玩時,我會立刻去玩,甚至有時練出來的等級比他還高。」這就是為什麼包偉銘在螢光幕前看起來跟兒子比較像兄弟的原因,不倚老賣老,常跟兒子溝通,並接觸年輕人的新事物,自然而然人也跟著young起來。



小編發現


眼尖的你,是否跟小編一樣,發現到包偉銘在螢光幕前,不但想法很年輕就連穿著,也是非常的潮!包偉銘說:「我喜歡穿質感比較好且有腰身的襯衫,想要看起來年輕,就千萬別把衣服紮進褲子裡去,然後再搭配一條垮褲以及背包,這就是我現在最標準的打扮。」小編一聽心想這儼然就是30出頭歲雅痞男休閒的打扮,難怪,就連包偉銘的小影迷都說:「你跟我爸爸年紀差不多,看起來怎麼比他還小20歲。」


 


年輕除了飲食+運動,微整形也可嘗試
 
看到包偉銘這麼年輕,小編也不免俗套地的好奇地詢問:「是否他也嘗試了最近很夯的微整形?」包偉銘說:「我覺得飲食、運動與微整形是想要讓自己更年輕不可或缺的3件事,我體驗過『臉部高壓氧與脈衝光療程』,療程結束後的效果我很滿意,未來也不會排斥其他微整形。」果然,隨時跟著潮流前進的潮男老爸包偉銘,對於任何新事物都很願意嘗試,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年輕氣息,才是包偉銘越活越青春的不老法則。



年過半百不要只剩一張嘴 男人50 so charming so easy


一過50歲,你的頭髮可以花白,你的肚子也可以微凸,但是你的人絕對不能給人「垂」的感覺,雖然我們無法對抗地心引力,卻可以透過目前最夯的整型與醫學美容來讓自己up up李敏旭醫師指出,若臉部線條消失、斑點長個不停,年過50的你只會看起來更顯老氣。


 


 



3整外‧50歲男人也能靠臉吃飯


 





 誰說50歲男人不能擁有帥氣的外表,但光靠飲食與運動還不夠,想要與3040世代的男人抗衡,50歲的你只要勇於嘗試,你家的賢妻會再愛上你;寶貝女兒也一定願意讓你去接她,畢竟這麼帥氣的老公與爸比,不介紹給大家怎麼可以呢?


 


1. 降齡就靠自體細胞回春
 李敏旭醫師表示,當臉部膠原蛋白流失的越多,肌膚的皺紋就會越來越明顯,因此,可以藉由PRP自體細胞回春術,使表皮細胞活化回春,減緩臉部皺紋與改善膚質。
原理


 要實行PRP自體細胞回春術,醫師會先採集患者自身的血液,再經由高速離心機將血液進行分離與純化,最後把分離出的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RP)注入想要改善的部位。


 


2. 雷射溶脂擺脫垂臉
 臉頰下垂與雙下巴是垂垂臉的兩大特徵,若不加以改善,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比實際年齡再老個5歲,因此,想要拉提臉頰, 李敏旭 醫師強調,電波拉皮雖然可以讓肌膚更緊實,但對於50幾歲的肌膚來說,光靠電波拉皮的熱能還不夠,必須以雷射溶脂的技術,將下垂的臉部脂肪震碎,才能讓臉部看起來更加緊實。


原理


  李旭敏 醫師指出,不論是電波拉皮、雷射溶脂或拉皮手術,都能改善臉部下垂的問題,但每種療程適合的下垂程度不同,如果以50幾歲的族群來說,電波拉皮較可能無法解決臉部問題,須以雷射溶脂或拉皮手術,才可以使明顯下垂的雙頰,向上拉提。


 


3. 雷射除斑告別老人正治標記
 根據統計,50歲以上的人都會有老人斑的產生,剛開始出現時只是米粒大小,但隨著漸漸角質化,顏色及面積也會加深與加大,時間一久,就會對於美觀造成很大的影響;因此,李旭敏醫師建議,可以透過不同深淺與強度的雷射療程來進行除斑。


原理


 在門診第一次諮詢時,醫師會先檢查斑點的深淺,再來建議你適合使用哪種類型的雷射來除斑,因為不同種類的雷射,有不同的波長,而施打深淺相異的波長雷射,需依照斑點在皮膚的深度來做調整。


 


愛美男人不能或缺的5大單品
男人呀!你只要勤於保養,女人再靠近一點,肌膚也不會透露你的年齡。


 


LAB SERIES‧雅男士腹部緊實凝膠(200mlNT$1,450




搭配適當運動和健康的飲食習慣與正確有效的使用,有助於塑造更結實有形的腹部。



DR.WU‧清爽保濕控油凝膠(30mlNT$650
添加醒顏活膚高效保濕修護配方,獨特智慧型自主控油系統能積極控油、深度舒緩,有效調理男性肌膚最困擾的油脂問題,使用後肌膚清爽不黏膩!


 


蘇媞蔻‧生化抗痘精華(30mlNT$1, 580
其溫和成分,可有效舒緩男性常見的出油以及痘痘困擾,讓你的夏季肌膚清爽潔淨。(衛署粧製字第005213號)


 


KIBIO有機純淨控油凝乳50mlNT$990



 
質地清新、輕柔、不油膩、易吸收的控油凝乳,可吸收、調節多餘皮脂,保濕      


 和保護表皮,也可作為男性刮鬍後使用。


 


雅漾‧清爽控油化粧水200lNT$9680


淨化去除皮膚上雜質、壞死細胞並調理油質分泌,同時吸收多餘油脂並收斂   
毛孔,水狀粉狀雙重劑型雙重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