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許多愛美女性選擇「進廠維修」的好時機,因為整型美容後妳會有充裕的時間休息,再出場又是亮麗自信;看著電視機裡的變美教戰節目,多希望自己也能美麗變身,亮眼一「夏」!本次專題透過愛美達人美麗爾診所院長 陳美齡 醫師以及 劉淳熙 醫師的介紹,運用一個暑假,妳也可以輕鬆成為美麗焦點。


 


text︱陳可欣、王莉婷︱本文感謝忠孝美麗爾診所院長陳美齡醫師、內湖美麗爾診所院長劉淳熙醫師諮詢指導


 



 


8CHECK,檢測妳需要「進場維修」的指數


□妳對妳的外型長期感到不滿,並且持續超過3個月以上。


□每天早上看到鏡中的自己,妳卻不怎麼開心。


□平常穿的牛仔褲,一個季節過去,現在妳怎麼塞都塞不下。


□妳單身超過5年以上。


□最近手邊剛好有筆意外收入,而妳正好不知該如何運用它。


□妳的事業表現亮眼,但卻不知如何寵愛自己。


□常被另一半要求外型,且到了為此爭吵的地步。


□妳從來沒被陌生路人搭訕過。


 


結果揭曉!


測驗完成,數數看自己勾選了幾項,若妳勾選不超過3樣,恭喜妳!妳對自己還不算太壞,平日就很懂得「愛自己」的道理;若是勾選超過5樣,代表妳需要「進廠維修」,進行愛美改造。事不遲宜!請妳立刻翻到下頁,跟著2位美麗達人,一同學習寵愛自己的方法。


 


 


微整型︱臉形雕塑,好命面相


Care1凹陷


   


(Before)               


 



(After)


海德密斯Hya-Dermis玻尿酸注射淚溝、蘋果肌、下巴。


【海德密斯Hya-Dermis2010年台灣最新核可之玻尿酸注射針劑,結合瑞典瑞斯朗顆粒特質與法式喬雅登之凝膠特色,塑型效果佳。】


 


我的煩惱→凹陷的雙頰、淚溝,讓我看起來窮酸、無神,請幫我擺脫一臉「苦命相」!


醫師教戰→陳美齡醫師表示,原本存在於肌膚中的玻尿酸以及膠原蛋白,過了25歲就會逐漸流失,皮膚缺少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會逐漸產生凹陷,讓外觀不再「膨皮」好看!此時,藉由和人體組織相容的「玻尿酸和微晶瓷」來注射填補,其療程快速安全、不留疤和效果自然等特點,能夠大幅改善臉型缺陷,是現代人必備的「美麗法寶」。


同場加映:另外,全臉老化凹陷問題也可以運用2010年最新核可之SCULPTRA(號稱注射式電波拉皮),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緊實、全身提拉,有臉部豐盈的效果。


 


Care2皺紋


我的煩惱→皺紋好深都可以夾死蒼蠅,不想再被當成老摳摳的「陽婆婆」啦!


醫師教戰→只要一作表情,臉上就會立刻出現「皺」怨般的深刻紋路;面對動態型皺紋(如: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和皺鼻紋),忠孝美麗爾院長 陳美齡 醫師表示,動態皺紋是由於平日表情過大或肌膚缺水而產生,運用肉毒桿菌素注射可阻斷神經肌肉間的連繫,達到放鬆肌肉的效果,並讓皺紋獲得良好改善。


同場加映:另外,細紋問題也可以運用電磁波拉皮刺激膠原蛋白收縮的原理,讓肌膚緊實、細紋減少。


 


 


膚質︱透亮光采,白皙無暇



 



Care1斑點黯沉


我的煩惱→臉上大大小小的斑點好討厭!消了又長,不想再被叫「101忠狗」了!


醫師教戰→花花斑點布滿整臉,不僅影響心情,更是有礙觀瞻。內湖美麗爾院長 劉淳熙 醫師表示,脈衝光及淨膚雷射是色素的頭號殺手!在去除黑色素沉澱的同時,對於斑點問題也能一一改善,且在肌膚紋理重建後,隨著交原蛋白增生,細紋、毛孔或微血管擴張等問題,也能盡收成效。


同場加映:膚色黯沉問題也可以運用美白針注射或杏仁酸換膚,來提高膚色亮度,達到亮白功效。


 


Care2痘疤


我的煩惱→年少輕狂手癢在臉上留下的難看印記,讓我無法擺脫「月球女」的稱號!


醫師教戰→就算妳的五官再精緻,凹凸不平的肌膚表面,還是讓妳完美的形象破了功… 劉淳熙 醫師指出,運用「3D飛梭雷射」將可有效改善痘疤,還妳雞蛋肌;當雷射施打在皮膚上時,只會產生微小的點狀傷口,透過這些微小的傷口將雷射能量帶入皮膚組織,形成所謂的顯微加熱區,一方面淘汰、代謝老化問題組織,另一方面可以刺激周圍健康的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增生、重組,來到讓肌膚修復、填補凹陷痘疤、緊實除皺、美白除斑、膚色不均等問題。


 


 


電眼改造︱魅惑大眼,桃花無敵



 



Care1無神小眼


我的煩惱→明明眼睛已經睜開,卻還是被人戲稱「小眼睛」,不想再靠放大片和假睫毛欺騙大眾了啦!


醫師教戰→劉淳熙醫師建議,飽受小眼困擾的美眉,可依個人眼型,運用切割式或縫合式手術合併提拉眼瞼肌來達到「變眼」效果。若妳的眼型屬於大眼睛的單眼皮美眉,可選擇切割式或縫合式手術;若屬於泡泡眼的單眼皮美眉,可運用抽脂先將多餘脂肪抽出,再搭配切割式手術改造。其實,不管選用何種手術,都要以患者自身條件來考量,以能帶給人自然、和諧和整體視覺良好的形象為佳。


 


Care2黑眼圈


我的煩惱→黑黑的熊貓眼老是讓我和「愛玩」、「作息不正常」聯想在一起,別再說我是夜貓子一族了。


醫師教戰→黑眼圈是所有愛美女性的剋星,魅力十足的電眼如果配上又深又大的黑眼圈,會讓整體電眼指數大大下降…;對於討厭的黑眼圈問題, 陳美齡 醫師表示:屬於靜脈血管淤積所造成的黑眼圈,可選擇晶鑽光或是磁波光來做治療;若屬於色素型黑眼圈,則以淨膚雷射治療,利用其波長可被皮膚淺層的黑色素所吸收,進而產生熱能,淡化黑色素。


同場加映:淚溝型黑眼圈可以運用玻尿酸的注射,達到填補修復過薄皮膚和凹處陰影的效果。玻尿酸注射治療黑眼圈,依不同分子大小,約可維持6個月~1.5年,儘管時效不長,但是安全、不動刀,且沒有恢復期,是目前很風行的微整形手術。


 


纖體改造︱曲線誘人,自信亮麗



 



Care1脂肪過多


我的煩惱→夏天來了,短袖短褲重出衣櫃,我的肥肉卻無處可藏!短時間內瘦身,甘瞴可能?


醫師教戰→劉淳熙醫師表示,短期內若想快速瘦身,運用「雷射溶脂」雕塑體形是不錯的解決方法。雷射溶脂,是利用光束分解的原理來消除多餘脂肪,節食和運動都有其效果上的限制,而雷射溶脂在美體雕塑的功能上就是「消除難纏的脂肪細胞」,因為雷射光波會深入皮下脂肪,並震碎脂肪細胞內的細胞膜,達到破壞脂肪的瘦身目的。


 


Care2鬆垮橘皮


我的煩惱→鬆垮的臀部線條和腰腹曲線,讓我硬生生老了10歲。


醫師教戰→陳美齡醫師表示:針對難纏的橘皮組織,可選擇E光美塑儀,利用遠紅外線,加熱循環組織、並透過兩個滾輪幫助肌肉做懶人運動,而傳導式電磁波再加上Vacuun(抽吸力量),可以促進心陳代謝並改善水腫現象;每次治療時間約為30~40分中左右,一週約兩次,8~10次為一個完整療程,讓忙碌的上班族,在中午或短暫的休息時間就可進行。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忠孝美麗爾02-6636-3516、內湖美麗爾02-7720-0606、站前美麗爾02-2314-9191、敦化美麗爾2740-2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