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微整型填充,一般人大多只會聯想到玻尿酸或微晶瓷,如今除了上述2種材質,幹細胞自體脂肪的崛起,讓想填補凹陷擁有飽滿肌膚的妳,有了更多選擇;除了一般熟知的填補凹陷,其在豐胸和回春抗老方面的效果也令人驚艷!透過神話集團整形醫美瘦身機構總院長 鍾易成 醫師的介紹,妳將會對這項「補脂」利器有更深入的了解。


 


text|陳可欣|本文感謝神話集團整形醫美瘦身機構總院長鍾易成醫師諮詢指導


 



 


妳永遠躲避不掉的老化危機…


 歲月催人老,隨著地心引力的影響,妳的肌膚開始宣告進入「老化更年期」,除了肌膚彈性變差,局部也因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呈塌陷的狀態;因此,鍾易成院長特地就凹陷與鬆垮間的因果關係,帶領妳一同窺探人體的老化秘密。


 


皮膚凹陷的警訊!


 肌膚內的膠原蛋白與脂肪,就像彈簧床中的支架支撐肌膚,膠原蛋白與脂肪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年流失,原本飽滿富彈性的臉龐或胸部,也會因失去支撐而凹陷萎縮。鍾易成院長對此特別指出,初生嬰兒的臉頰飽滿豐潤,是因為他們體內膠原蛋白與脂肪量正處於最顛峰狀態;反觀中老年人肌膚多半凹陷且充滿皺褶,其原理就是由此而生。


以下2check是妳身體上半部的凹陷老化特徵,提供妳做為參考。


臉部check淚溝、雙頰凹陷、額頭變窄、太陽穴凹陷、法令紋變深。


胸部check乳腺萎縮,胸部比例不對稱。


 


可怕的下垂問題!


 老化所帶來的現象,除了凹陷,緊跟著伴隨而來的就是下垂問題;鍾易成院長表示,凹陷和下垂是因果的關係,膠原蛋白和脂肪流失導致皮膚產生凹陷,凹陷的肌膚內部空間變大,讓多餘皮膚呈現鬆垮狀態,也就是所謂的「下垂」,其具體表現有雙下巴的產生、臉部下顎線條鬆垮以及火雞紋路脖子等。


 


 


妳可以活用幹細胞自體脂肪…


 幹細胞自體脂肪因為取材自妳的身體,所以無論是在觸感還是視覺的呈現上,都相當自然,也因此特別適用於「臉部美容」與「胸部」兩處。


 


全臉美容


 臉部凹陷雕塑,多半使用玻尿酸或微晶瓷來填充(filler),但近來幹細胞自體脂肪的崛起,讓愛美的妳多了另一種選擇,以下列出運用幹細胞自體脂肪填充,相較於其它填充物的3大優勢。


優勢1.經濟實惠


 鍾易成院長指出,玻尿酸填充是以「劑量」來計價,普遍1c.c.要價上萬元不等,且若妳的臉部凹陷嚴重,其整臉所需耗費更加龐大;相較於其它填充物動輒好幾萬元的昂貴成本,運用幹細胞自體脂肪來填充,不僅節省經濟,其觸感和視覺呈現也較自然。


另外,玻尿酸和微晶瓷因為質地關係,所以能填充的部位相當受限(例如:微晶瓷質地較硬,多半只能用來填充鼻子或下巴);反之,運用幹細胞自體脂肪填充卻無此種問題。


優勢2.維持期長


 一般玻尿酸和微晶瓷等填充物從注射後到被人體完全吸收掉,大約只能維持12年,而運用幹細胞自體脂肪填充,只要能夠確實掌握「細胞的存活率」,那麼想要達到永久效果的機率也會大幅提升!對此,鍾易成院長強調,加入了幹細胞的自體脂肪,能夠讓自體脂肪的存活率更高、維持期更長,是愛美的妳絕不可錯過的填充利器。


優勢3.膚質變好


 除了填充作用,幹細胞自體脂肪由於內含大量生長因子,所以注射後會連帶讓膚質改善,甚至有看起來回春光亮的效果。豐富的生長因子功效其實和PRP注射(高濃度血小板血漿)類似,填充後肌膚緊緻飽滿,自然氣色看起來也會顯得光亮;而飽滿的臉頰也讓原先粗大的毛孔看起來較不明顯。


 


豐胸


 除了臉部填充,幹細胞自體脂肪作為豐胸用途,效果也備受青睞!小胸部的妳,想讓自己的罩杯升級,卻又害怕外科隆胸需要經歷開刀過程,運用幹細胞自體脂肪來豐胸,絕對可以滿足妳的需要!鍾易成院長強調,胸部本來就是由多數脂肪所組成,脂肪的柔軟度和觸感造就了胸型的自然和美觀,運用最貼近本身的材質來豐胸,其效果也更加令人滿意。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02-8773-3163www.mythclin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