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png

撰文/Miki;本文感謝葉睿儒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減肥是許多愛美人士一生的課題,瘦下來不難,真正困難的事維持好身材!除了調整飲食、適度運動,也可以利用複合式客製化減重門診,讓你瘦得健康又安心!

 


 

為什麼會局部肥胖?

許多人雖然整體外觀看起來纖瘦,就是一張圓臉特別搶眼,或是上半身不胖,下半身卻顯得臃腫,甚至只有肚子特別突出,總是被人搶著讓座——這就是局部肥胖帶來的困擾。究其緣由,長時間辦公久坐會讓血液循環變差、淋巴無法順利排除毒素和廢物;吃得太鹹、飲水量不足,會讓下肢容易水腫;三餐進食時間不正常,睡眠時間也不夠,更可能會提高脂肪合成的機會,讓皮下脂肪囤積,顯得鬆弛下垂,這些都是局部肥胖可能的原因。

 

 

 

不想動刀,也能輕鬆減重嗎?

當然可以!我們可以利用複合式客製化減重門診,依據個人的需求和條件來打造專屬自己的療程。針對臉部的臉頰、雙下巴、脖子,身體的蝴蝶袖、副乳等部位,可利用「消脂針」來促脂肪細胞的溶解、代謝,隨著人體代謝排出體外,消除多餘脂肪;也可以借助「體雕儀器」的力量,破壞皮下脂肪組織,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收縮及增生,讓皮膚更加緊緻,打造曼妙的身材曲線。

 

此外,也可以利用糖尿病注射用藥來輔助減重。其原理是限制從肝臟進入血液的糖分,也減緩胃部排空的速度,同時避免葡萄糖太快進入血液,藉以增加飽足感、降低食慾,進而讓體重緩慢下降。建議每週施打一次,輪流注射於腹部、大腿兩側或上臂後側,必須由專業醫師評估,依據個人狀況搭配使用。

 

 

 

術後該留意什麼呢?

無論使用哪一種方式來輔助減重,如果飲食不加以節制,還是有可能會復胖,因此在享受醫美療程帶來的效果之後,也別忘了持續維持規律的作息,避免加工食品、多吃原型食物,搭配適度的有氧運動,也可加入重量訓練來加強雕塑線條,不僅健康又安心,更能長久享瘦喔!

 

 

12-2.jpg

葉睿儒 醫師

學經歷:東妍診所醫師|雙和醫院最佳住院醫師|形體醫學會會員|睡眠醫學會會員|公視全球新聞話來賓醫師|Good TV來賓醫師|小明星大跟班來賓醫師|施行細胞治療技術認證醫師|提美拉埋線認證|膠原蛋白植入劑認證|脊骨復健醫學課程認證|Mckenzie國際課程證明

專長:家庭醫學(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慢性病控制、過敏、感冒、腸胃炎)|雷射光療(淨膚、除毛、除痣)|微整填充注射(玻尿酸、舒顏萃)|埋線拉提(提美拉認證)|疼痛控制、脊骨矯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