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png

文字/F

 

入春之際,因為季節轉換,肌膚變得容易乾燥,此時應加強補水,除了因應自己的膚況挑選合適的保養品外,也可以適當的搭配保濕面膜,幫助浸潤角質層。這次凱鈞老師特別試用12款市售人氣保濕面膜,並分享體驗心得,一起來看看吧!

 


 

28-2.jpg

01.DR.WU 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 3片/NT599

採用日德法三國專利成分,結合日本大分子玻尿酸,與專利小分子玻尿酸、德國專利玻尿酸肌活因子與法國專利玻尿酸啟動因子,搭配微導棉材質,可以輕易的服貼於臉部肌膚,面膜取出後吸附滿滿的精華液,卻不會滴滴答答,敷後肌膚感受舒適嫩滑,無添加酒精、人工香精,敏弱肌也適用。

 

02.我的美麗日記 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 5片/NT250

相當受到小資族喜愛的我的美麗日記,這一款添加珍貴蜜若藍萃取,獨特28黃金比例的精華蜜,提供肌膚源源不絕的保濕動能,面膜材質柔軟,敷後能感受到肌膚水潤度提升,觸感不會黏膩又充滿光澤感,後續再上底妝時感受服貼,特別適合乾荒肌。

 

03.KOZI 玻尿酸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5片/NT1,480

獨家7HA玻尿酸保濕精華配方,可潤澤水合調理肌膚脆弱乾燥問題,搭配生物纖維面膜載體,材質相當舒適,延展性佳,能夠均勻服貼於肌膚,敷完面膜後,膚觸摸起來柔嫩,無添加酒精、香精、香料、paraben防腐劑,適合敏感性或缺水性肌膚。

 

04.AHC 瞬效保濕B5微導安瓶面膜 5片/NT600

添加保濕舒緩配方,「微導入活膚因子」封存高純度有效保養成分,高效滲透直達肌底,特別選用天然親膚植物纖維材質,敷起來相當的輕、薄,可以很容易的貼合於肌膚,取下面膜後肌膚像喝飽水份,由裡到外透出自然的光澤,適用所有膚質,特別是肌膚乾燥者急救使用。

 

05.Neogence 高效保濕零觸感面膜 5片/NT399

克拉瑪斯湖藍藻+南極冰河醣蛋白,高效保濕水潤不間斷!採用獨特「零觸感太空棉」,具有優秀的彈力、柔軟的極細纖維,可以輕鬆地調整吻合臉型,幫助有效成份滲入肌底,邊敷面膜時邊做其他事,也不會滑落,每一片更是吸附滿滿28mL高效精華,敷後保濕力瞬間提升,特別推薦於妝前使用。

 

06.寵愛之名 多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3片/NT1,170

含有奢華肌因修護成分藍銅胜肽、玻尿酸激活分子Exo-H、珍稀礦石孔雀石等成分,搭配生物纖維面膜材質,材質雖然偏厚,卻可緊密服貼於肌膚,將三大肌膚呵護因子深層導入,敷面膜過程感受舒適,敷後肌膚明顯有變亮,摸起來的膚觸也很柔嫩。

 

 

28-3.jpg

07.天堂花園 仙履蘭極致修護面膜 5片/NT588

採用萃取自尤加利樹的植物纖維面膜,僅0.028cm的厚度,卻能乘載10倍以上的水量,薄透的材質敷在肌膚上很像隱形面膜,非常薄且親膚,搭配添加高濃度仙履蘭修護配方,特別適合粗糙與瑕疵肌,透過縮時保養幫助潤澤修護肌膚。

 

08.星采保養品 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 5片/NT990

首創新3D立體剪裁及20微米立體結構、能完整貼合臉部各細節的一款醫療級生物纖維面膜,保養成分更能有效滲透,提升潤澤功效。添加甜杏仁精華、長效鎖水保濕功能的γ-PGA與玻尿酸,快速穩定膚況,敷後能感受到肌膚變得比較水嫩,推薦給肌膚容易乾燥不穩定者。

 

09.ACRODERM 膠原蛋白煥白面膜 6片/NT960

擁有高純度活性膠原蛋白,ABCcolla®專利生醫級膠原蛋白,以及添加Oligogeline®海藻醣玻尿酸,材質非常服貼又親膚,使用起來不太會刺鼻,敷後隔天上妝會明顯感受妝感變得服貼,每星期可以敷12次加強保養使用。

 

10.氧顏森活 花若盛開漢方系列面膜 3片/NT319

透過現代科技萃取蘭花成份,並添加亮顏成分珍珠精華和沒黑,搭配美國純棉認證隱形布膜,有絕佳的透氣、吸水保濕性,幫助肌膚更有效吸收面膜精華,敷完後容光煥發,素顏也能呈現好命光澤肌。

 

11.天天美麗 Pro+安瓶極致保濕面膜 NT399

透過現代科技萃取蘭花成份,並添加亮顏成分珍珠精華和沒黑,搭配美國純棉認證隱形布膜,有絕佳的透氣、吸水保濕性,幫助肌膚更有效吸收面膜精華,敷完後容光煥發,素顏也能呈現好命光澤肌。

 

12.童顏有機 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 NT200

有機沒藥複方精油、旱地鼠尾草超保濕因子,搭配有機棉面膜布,保養的同時嗅聞有機精油療癒香氣,保濕度非常給力,敷後明顯有感,特別推薦給極乾膚質,純素(vegan)可用、無動物實驗。

 

 

28-4.jpg

凱鈞 老師

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具備十多年美妝業界資歷,著有「越熱越美麗!凱鈞老師的抗熱美肌秘笈」一書,擅長美容保養技法,以及商品教育與開發能力。專業儒雅且親切幽默的形象,是海內外美妝節目常客,更是各大品牌熱門客座講師,作品及專欄持續發表於主流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