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酒糟泛紅說掰掰~「無限電波」養出健康好膚質

撰文/編輯部;本文感謝盧靜怡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玫瑰斑又稱做酒糟,這類患者因為臉部血管容易擴張,普遍都有臉部泛紅的問題,還會因為環境溫度、日光、飲食等外界刺激或情緒、睡眠品質不好,突然讓臉變得更紅,甚至合併肌膚敏感。肌膚長期慢性發炎,加上病症多變不可預期,許多人因此放棄治療。其實酒糟患者想要擁有健康美肌並非遙不可及的事情,皮膚專科盧靜怡醫師建議,能透過新一代微針電波「無限電波」來重建肌底健康與肌膚屏障,有效穩定膚質,讓酒糟不再容易復發!

 


 

無限電波有效改善酒糟泛紅問題

酒糟患者因為經常反覆性發炎導致血管擴張,有些人甚至是不小心誤用類固醇藥膏,導致泛紅情況更加嚴重。盧靜怡醫師表示,無限電波結合了微針與電波兩種作用,先透過微針物理性微創作用,誘發肌膚啟動自我修護機制,分泌生長因子,促進肌膚更新與膠原蛋白再生;同時針尖處釋放電波能量,除了刺激肌膚膠原蛋白緊緻新生,同時血管吸收了足夠的電波能量,達到熱凝結而收縮血管,改善泛紅。

 

對於酒糟敏弱肌患者來說,無限電波可以汰換老廢細胞,重建基底膜,收縮血管,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讓膚質變得健康穩定,降低復發機率。無限電波使用250um極細黃金絕緣微針,相較於傳統微針或水光針療程,在治療時不容易出現出血與瘀青,幾乎無恢復期。只有針尖可以釋放電波,表面沒有熱能刺激,不怕刺激血管或色素,透過AI反饋肌膚電阻,可以精確的傳導電波能量,相當適合酒糟或敏弱肌。

 

 

Fushion無限探頭,能讓有效成分更深入肌底

目前市面上的微針電波都是以雙極模式來加熱,而新一代的無限電波擁有單極與雙極兩種電波模式,與1MHz2MHz兩種頻率,還有數種不同針數、大小、雙重絕緣等設計的探頭,醫師可以依據患者肌膚問題來選擇適合的模式,相較於其他微針電波儀器應用性更高且更全面。更值得一提的是無限電波的特殊專利「Fusion無限探頭」,結合藥物注入功能,以負壓方式吸引肌膚,在出針時釋放電波能量對肌膚組織進行加熱,收針時利用氣流將有效成分注入至深層肌膚,相較於一般表皮塗抹方式能增加67%的滲透率,還能根據個人狀況客製化導入不同成分,像是傳明酸、PRP、外泌體等,能加速緩解酒糟敏弱肌常見的泛紅或發炎問題,使治療效果1+1>2

 

 

醫師小叮嚀

懷孕、哺乳中、體內裝有電子植入物(如:心臟節律器)、患有自體免疫疾病、惡性腫瘤、治療部位正在感染或發炎等人,不適合施作微針電波療程。因為近期微針電波療程相當熱門,因此坊間上傳出探頭可以重複使用、對於療程CP值更高、費用還會更便宜,看似經濟又實惠,真的是這樣嗎?盧靜怡醫師指出,微針電波探頭不建議重複使用,或一個探頭多人使用,因為可能會有感染、能量不夠均勻等副作用發生的風險。根據衛福部仿單規定標示「單次使用的醫療器材,泛指經開封、使用一次就須丟棄」,而無限電波探頭為單次使用的拋棄式探頭,無論是在安全、衛生與效果都是無庸置疑的。

 

 

跟酒糟泛紅說掰掰~「無限電波」養出健康好膚質

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 盧靜怡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