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貌焦慮怎麼辦?升級版「4D童妍針」讓你美的宛如精品

撰文/編輯部;本文感謝林暐熙、羅棋守、洪琡茹、黃韋綸、吳旻修、葉家銘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口罩禁令也慢慢鬆綁,還不趕快檢視一下,藏在口罩後的下半臉是否走鐘了?建議可以趁著完全口罩解封前,將長年失修的臉蛋進場維修一下,透過升級版的「4D童妍針」找回過去容光煥發的狀態吧!

 


 

脫下口罩才發現老了不少,原來是膠原蛋白流失了!

新冠疫情發生至今已三年多了,先前有份根據針對covid-19的調查顯示,疫情會影響民眾心理健康,年滿15歲以上民眾約44.4%的人曾因疫情感到壓力或焦慮,林暐熙醫師解釋,壓力會使人體的自由基大量產生,而自由基會導致膠原蛋白變得更容易流失,所以可以看到部分壓力大的人老化現象都特別嚴重。

 

羅棋守醫師提到,許多人因為疫情改變了生活型態,居家工作加上飲食、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皮膚老化加速。疫情警戒的前12年,大家也擔心染疫,大多延期了原本計畫的美容醫學治療。臉部因此出現了鬆弛、凹陷、紋路等問題,這就代表膠原蛋白已經流失了不少了,也因為這樣有很多人出現了容貌焦慮症。在口罩禁令解封後,大家紛紛前來診所詢問,希望透過醫美治療讓臉部儘快恢復年輕時的豐盈狀態。

 

 

想補充因老化流失的膠原蛋白嗎?醫師們說:用打的最快!

洪琡茹醫師表示,膠原蛋白分子量太大,所以無論是用吃的或擦的,對於臉部膠原蛋白的補充,效果都不是很理想,醫美療程是目前比較有效率且精準的方式,能針對想要改善的部位來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建議能夠施打像童妍針這種100%不含填充物的膠原蛋白增生劑,聚左旋乳酸微粒能漸進式的刺激膠原蛋白,讓你不知不覺地偷偷變美。黃韋綸醫師解釋,童妍針同時擁有美國FDA和歐盟CE雙重認證的膠原蛋白增生劑,透過注射的方式將聚左旋乳酸微粒施打進肌膚組織內,可以誘導肌膚長出自己屬於自己的膠原蛋白,效果長效且自然,經國際期刊證實,術後可維持長達25個月之久。

 

葉家銘醫師提到,童妍針在今年大升級,全球各地陸續重磅上市,台灣是亞洲率先上市升級版「4D童妍針」的國家,瞬間掀起一股「童妍熱」,無論是在網路上或診所端的詢問度都非常的高,上市沒多久就迅速竄升許多診所的熱門療程首位。吳旻修醫師說明,童妍針的獨特之處,就是可以透過注射在肌膚不同層次,就能達到不同效果,雖然需要等待24週讓膠原蛋白生長,但是術後精緻優雅如同精品般的肌膚質感,完全讓人超乎期待,美麗的事物是值得等待的,只要是施打過的人,術後反饋都相當的好。

 

 

容貌焦慮怎麼辦?升級版「4D童妍針」讓你美的宛如精品

 

 

無需等待的4D童妍針,術後免按摩、效果更好!

林暐熙醫師解釋,4D童妍針採用全新廠房和美國FDA核准與國際ISO認證的全新製程專利技術,嚴選2025%最細緻的聚左旋乳酸微粒,透過專利微粒技術進行2次過篩,可以確保微粒更加細緻且均勻,因此刺激膠原蛋白的效果也會變得更好,與前一代3D童妍針相比,升級後的4D童妍針能刺激2倍以上的膠原蛋白量,有沒有覺得CP值變得更高呢?葉家銘醫師指出,童妍針富含100%的聚左旋青春微粒,能刺激30倍以上的膠原蛋白增生,新一代4D童妍針全新進化、效果更好且持久,能夠大量並快速的補充膠原蛋白,從根本有效地改善老化問題,相當適合喜歡術後效果是自然、漸進且持久的族群。羅棋守醫師指出,全新製程讓4D童妍針內的聚左旋乳酸微粒變得更加細緻,能夠即泡即用,免去等待多天泡製的時間,即刻就能踏上美麗旅程,且術後回家也不需要再按摩,變美之路更加快速且優雅。

 

 

4D童妍針採用美國FDA及國際ISO核准全新製程專利技術

Step1】特殊研磨與過篩,嚴選20-25%最細緻的聚左旋乳酸微粒。

Step2】採用專利微粒技術2次過篩,確保聚左旋乳酸微粒更加均勻。

Step3】添加獨家配方並行冷凍乾燥加工。

 

 

新一代4D童妍針3大特色

1〉即泡即用

2〉效果更好

3〉術後回家免按摩

 

 

童妍針全方位改善老化問題,有效抵抗歲月留下的痕跡

想要對抗老化,究竟要施打幾瓶童妍針才夠呢?洪琡茹醫師指出,每個人的狀態與需求不盡相同,建議到診所找尋專業醫師作諮詢可以擬定最適合自己的變美計劃。童妍針能針對肌膚各層次的老化問題,童妍針最經典的療程就是「減齡三部曲」,透過三次療程將童妍針施打在肌膚不同層次,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治療,每次療程規劃施打2瓶童妍針,連續施打3次,就可以達到有感視覺減齡的效果,之後每年以12瓶來維持,能輕鬆維持青春美顏。

 

 

【減齡三部曲】

首部曲|骨架重塑,強韌基底

針對流失的骨架進行重塑,就像蓋房子一樣,童妍針透過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強化肌膚支撐力。

在骨膜上方注射童妍針,來彌補流失的骨架,能使肌底回到年輕強韌與支撐。

 

二部曲|立體輪廓,全臉緊緻

透過液態線雕的施打技術,補充流失的蘋果肌、拉提鬆垮下垂的臉部肌膚,達到緊緻輪廓線的效果。

將童妍針施打在深層,能夠收緊筋膜、補充軟組織,找回蘋果肌、拉提鬆垮下垂的輪廓線。

 

三部曲|重啟膠原,恆久所齡

透過施打在肌膚淺層,增加皮膚厚度逆轉肌齡,並活化組織微血管,優化膚質,讓肌膚回到年輕時的晶瑩剔透。

合併速效水膜針來做注射在淺層,提升膚質、逆轉肌齡,讓肌膚重現過去的水潤透亮。

 

 

容貌焦慮怎麼辦?升級版「4D童妍針」讓你美的宛如精品

 

 

真.童妍拉提術

去年推出的「真.童妍拉提術」,是通過國際SCI期刊認證的針劑抗老療程,透過童妍針與瑞典純粹玻尿酸搭配,只需要短短30分鐘即可展現立即的拉提緊緻效果,若是再搭配今年升級的4D童妍針,可以讓術後效果更加顯著與滿意。

 

 

容貌焦慮怎麼辦?升級版「4D童妍針」讓你美的宛如精品

▲「真.童妍拉提術」是國際SCI期刊JCD認證的針劑抗老療程

 

 

認明歐洲製造,使用原廠正貨,讓你美的安心

黃韋綸醫師提醒,就醫時應該考量醫療品質與專業技術而非單單價格的多寡,因為醫師的技術與產品的真偽,都可能是影響價格的高低的因素。近年來,台灣醫美市場充斥著來路不明的醫材或儀器,如果療程太便宜就要懷疑可能是水貨或是假貨,有很大的潛在風險,術後沒效事小,若出現後遺症就會很麻煩!因此,建議療程前一定要認明新版的桃紅色外包裝,且透過外盒的防偽雷射標籤,掃描QR code來確認產品是否為原廠正貨,才能保障自身的權益。

 

 

容貌焦慮怎麼辦?升級版「4D童妍針」讓你美的宛如精品

 

 

4D童妍針」療程小叮嚀

由於童妍針需要時間等待膠原蛋白的生長,因此醫師經驗與技術決定了術後效果的展現!吳旻修醫師建議,一定要尋求經驗豐富,且施打技術是經過原廠認證的醫師,才能確保醫師的專業能夠完美呈現童妍針自然優雅的精緻效果。術後應維持正常的作息並避免菸酒,才不會影響膠原蛋白的生長,同時可以補充一些營養補助品,有助於術後膠原蛋白的增生。

 

 

 

容貌焦慮怎麼辦?升級版「4D童妍針」讓你美的宛如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