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撰文/陳欣.本文特別感謝彌馨診所尤瑜文院長提供專業諮詢

 

每位女人無不從年輕時開始,就注重每一小細節的保養,但細心呵護總敵不過歲月的摧殘,膠原蛋白的流失讓私密處鬆弛、下垂、結構組織崩塌漸漸失去彈性,讓許多女性尷尬又困擾,要如何拯救「妹妹」秘密撇步告訴你!

 

 


 

私密老化不能等  保養從內而外

女性私密處保養不再是害羞禁忌的話題,而是正常保養的一部分,就像是女人的外觀一樣要緊緻有彈性,還要兼顧保水、澎潤,但由於近年來流行的緊身褲、牛仔褲過度的貼身摩擦,造成私密處容易色素沉澱,形成鬆弛暗沉的原因之一,女人一過3540歲,隨著年齡荷爾蒙的改變,不像年輕時的滋潤而顯得乾澀,如果再經歷過生產,陰道被過度撐開、結構破壞,不但鬆弛更因為韌帶受損常有漏尿的問題出現。尤院長表示,「當女性私密處老化呈現鬆弛狀態時,就必須透過療程來重回緊緻,一般來說,良好的狀態大約一指到一指半的寬度、深度約7公 前後是最佳完美的緊實感。」

 

現今醫美種類繁多,要達到私密緊實的療程有多種選擇,尤院長說明,除了傳統的外科手術可以有明顯效果,最大的不方便就是有傷口,恢復期要一個半月到二個月不等,現在有全球光學領導品牌、德國蔡司(ZEISS)集團旗下AsclepionJuliet雷射,它是利用醫美常用的汽化雷射,來刺激陰道次黏膜層,產生膠原纖維來回復緊緻彈性,進而增進水潤度,這樣的療程非常方便,約 莫三天內就可以恢復親密關係,效果也可以維持一年左右,是非常好的保養私密的方法。除了4045歲的人效果顯著外,對於年輕剛生產完的人和過度鬆弛易漏尿的長者也相當適合。但是院長強調,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如有凝血功能、要再生第二胎或多 胎者、蟹足腫、對藥物過敏者,都必須請醫生再做進一步的專業評估。

 

 

 

 

 

醫師小檔案

尤瑜文院長

l   現任:馨蕙馨醫院院長

l   經歷:台灣抗老醫學會會員︱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會會員︱台灣美容醫學會會員︱前彰化基督教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台灣婦產科專科醫師︱周產期專科醫師︱台灣婦產科內視鏡醫學會會員︱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台灣婦產科醫學會會員代表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