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撰文/陳欣.本文特別感謝台北亞緻整形外科診所王祥亞院長提供專業諮詢

 

自體脂肪再運用議題夯,如何將自體脂肪有效運用成了醫療新話題。新一代德國微米粹脂術,挾著絕佳的脂肪存活率優勢,除了大範圍的抽脂豐胸豐臀術外,也能輕鬆精雕臉部細緻五官。今年開始讓微粹脂補足你的需求,親身體驗自體脂肪打造的立體曲線。

 

 


 

自體脂肪回填  實現愛美女「脂肪搬家」的願望

炎炎夏日哪個女生不想展現完美的線條、S般的曲線,無奈囤了多年厚實的肥肉讓身材走了樣,傳統抽脂只針對單一部位處理,無法兼顧整體美學。現在最新的水刀微米粹脂技術打破以往抽脂的風險,不會破壞組織、血管,將大量減輕出血、瘀青和不適感,而且恢復期短。

 

515日,由台灣皮膚科醫學會在新北市雙和醫院舉辦的「臉部自體脂肪填補及Aqualift—德國水力SMAS臉部拉皮」,德國皮膚外科醫師Aestomed Clinic院長Dr.Thomas Tork親臨現場,並由台北亞緻整形外科診所王祥亞院長現場示範操作自體脂肪補臉的手術。德國水刀微粹脂抽脂術強調的是:脂肪存活率高,和傳統抽脂相比,平均存活率有75%以上,從自體抽取再回填至臉上,可以做不同部位的細部加強。以往抽脂後常常填充至胸部,現今趨勢更將自體脂肪延伸運用到臉部填補。王院長表示,一般會抽取脂肪囤積較厚實的腰圍、肚子,或是大腿內側及臀部多餘的脂肪,傷口極小且不外露,抽出的脂肪可以使用在臉部大範圍,包括蘋果肌、太陽穴、下巴、額頭髮際線的膨潤感都可有效填補,小範圍到凹陷的眼皮、淚溝、法令紋、鼻樑及山根,可撫平紋路及凹陷處。這些藉由少量多點多層次的均衡補充,可以讓效果顯著自然展現美感,在術後三個月內定型後,即可長期留存在體內。

 

圖1:台北亞緻整形外科診所王祥亞院長現場為患者進行術前畫線。

圖2:臉部自體脂肪填補及Aqualift—德國水力SMAS臉部拉皮」研討會,現場聚集許多醫師前來研習。

圖3:王祥亞醫師(左)、德國皮膚外科醫師Aestomed ClinicDr.Thomas Tork(中)、長庚醫院呂佩璇醫師(右)合影。

 

 

 

醫美技術成熟大躍進

新一代水刀微粹脂抽脂術優點是手術時間短、恢復時間也短,再加上傷口小,不但減少了神經及結締組織破壞、血管損傷,術後的不舒適感也都大幅降低,並只會有輕微腫脹,在臉部的線條、雕塑方面效果極佳。術後保養只要按照醫師囑咐就可以輕鬆找回年輕本色。

 

王院長說明,如果是第一次抽脂是最好的,因為自體脂肪細胞最飽滿健康,但也有碰到是二次抽取回填或多次抽脂者,他建議,要間隔一段時間讓自體體重增加,細胞長大才會有多餘的脂肪填充。另外有特殊疾病和凝血功能異常者,則需經過專業醫生進一步評估。

 

圖說:患者進行自體脂肪回填的術後照(左),回填至山根、眼窩、法令紋、太陽穴、蘋果肌等部位。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