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剛過,我們要讓妳每天都像在過節一樣!無論妳是職場上的佼佼者,或是稱職的家庭主婦,不就應該多愛自己一點嗎?透過醫界名女人的分享,希望每一位媽媽都精彩的活出自我!

 

 

 


 

 

佳醫美人院長  莊詠婷 — 緊緻肌

不需去在意別人眼光,只有妳可以更愛自己

輪廓保養是無齡美的心機,可運用音波拉皮的聚焦超音波所產生的熱能去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重組及新生。但是施作之後,角質較為乾燥,這時建議使用鑽石微粒玻尿酸,使用後能撫平細紋、緊緻毛孔,透過微粒化技術讓玻尿酸深入肌底層層緊緻。連續使用可以改善細紋,緊緻緹顏,Hold住青春的線條,澎彈緊一次到位。

 

 

 

 

 

 

四季診所總監  許瑛琄 — 彈性肌

媽媽們應堅強面對一切挑戰,家人永遠會陪伴妳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在季節交替的時節,肌膚最容易產生缺水現象,出現皺紋等老化問題,容易讓肌膚產生暗沉與黑斑。可以利用皮秒雷射、童顏針,達到回春效果,黃金膠原蛋白增生期的居家保養,推薦使用醫藥級保養品的鑽石保濕玻尿酸、鑽石微粒玻尿酸,來維持肌膚水嫩度,加強保濕及膠原蛋白的補充。療程後的60天是膠原蛋白增生的關鍵,更需要簡單有效的成分輔助,療程、產品雙管齊下才能真正活化肌源。

 

 

 

 

 

 

于賓診所執行長  林怡雯 — 絲綢肌

不管幾歲,都要優雅地享受生活,每天都是正向的開始!

當肌膚的新陳代謝速度減緩,膠原蛋白流失變快時,容易造成鬆弛下垂、紋路增多等現象,原本的動態紋也漸變成靜態紋。雖然可以透過微整形注射改善臉部的皺紋及輪廓,但微整後的居家保養更是重要!新型的鑽石微粒玻尿酸可以協同膠原蛋白增生,有效延長及加乘療程效果。我推薦具集中修護功效的鑽石保濕玻尿酸成分,能讓肌膚變的非常透亮,有如絲綢般的觸感,讓細紋都不見了!

 

 

 

 

 

 

徐永昌整形外科診所夫人  黃美華—澎潤肌

如果妳年輕時跟我一樣,總把最好的都留給家人,現在開始要對自己好一點喔!

這個年齡階段的肌膚最容易產生缺水的狀況,臉部肌肉也會逐漸下垂、失去彈性。眼睛周圍的肌膚最薄且表情活動最多,所以最會有下垂的情況產生。針對眼周的老化鬆弛下垂,可以採用提眉手術、額頭拉皮手術都能讓下垂的眼皮重回年輕美麗。但是平時眼周皮膚的保養更重要,鑽石級玻尿酸具長效保溼及抗皺功效,可改善細紋及鬆弛,並維持手術良好結果,「它真的媲美專櫃頂級的保養品。」讓我的臉龐重返澎彈蘋果肌,我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