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png

整理/編輯部

 

 

金鐘視后天心Hello Kitty時尚雙后

加持拉提神器立線音波,共同締造抗老神話

知名國際醫美儀器品牌今年初從韓國引進最新獨創技術「Q+立線音波」,並禮聘金鐘視后天心擔任年度代言人,她親自分享體驗心得,以美麗奇「肌」成為最佳活廣告,吸引大批藝人、名媛與愛美人士跟風搶打Q+立線音波。天心也分享當時體驗療程的心得:「當下就很有感,而且做完音波療程已經八個多月,還是覺得我的臉部線條很俐落、皮膚很緊實!」

 

為讓Q+立線音波療程更加平易近人,此次更破格與三麗鷗聯名合作,推出系列超萌周邊產品,由天心攜手不老偶像Hello Kitty重磅出擊,雙女神大展抗老魅力,設計一系列萌度破表的獨家周邊產品,包含抱枕、髮貼、美妝鏡與壓力球等等,將在第三季後陸續提供給合作的醫美診所,打破以往醫美診所給人的高冷距離感,讓消費者在諮詢及施作Q+立線音波療程時,舒緩緊張情緒,帶著輕鬆自在的心情,享受變美的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