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png

採訪撰文/Miki;本文感謝劉妍希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現在的醫美趨勢是「複合式治療」,有別於過去「哪裡有問題就處理哪裡」的傳統模式,現在更強調細部微調、悄悄凍齡,不但要讓臉蛋精緻立體,更能恢復到幾年前的年輕樣貌。該如何做到這般自然美顏的效果呢?聽聽專業醫師怎麼說!

 


 

和一般光電療程相較,鳳凰電波的優勢何在?

一般光電療程大多是利用雷射單一波長的特性,擊碎及吸收皮下色素,膠原增生的範圍較淺層且微弱;鳳凰電波的原理則是「3D立體容積式加熱」,能量可達的深度更深、更均勻。第四代鳳凰電波具備「碧眼」、「紫鑽」、「藍鑽」、「黃金美體」等四款探頭,其作用面積、深度、發數均不相同。「碧眼」可用於眼唇周;「紫鑽」及「藍鑽」可用於改善臉頸部鬆弛及細紋;「黃金美體」可用於腰腹、手臂、臀部、腿部橘皮組織等肌膚困擾。與第三代CPT電波相較,第四代的功能全面升級,加上智能校正技術,可針對皮膚的電阻瞬間微調輸出能量,藉以減少熱傷害,無論安全性、舒適度都大幅提升。

 

 

治療時,可以同時搭配其他療程嗎?

當然可以!鳳凰電波可進行真皮深層廣泛的體積加熱,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重組新生,有如提升房屋主建築的強韌度;另可搭配高強度聚焦式音波,深度直達筋膜層,彷彿重新打穩房屋的地基;接著,還可善用埋線拉提來進行局部雕塑,就像是強化房屋的鋼筋結構。最後,針對淚溝、法令紋、木偶紋、蘋果肌凹陷等問題,則可注射填充物來補強,除了玻尿酸可立顯澎潤,包含童顏針、少女針、精靈針、3D聚左旋乳酸等針劑,不僅可做到體積填充,又能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長效改善膚質,幫助展現明亮風采。

 

 

療程怎麼安排?術後又該如何養護肌膚呢?

在療程安排上,建議先施打電波、音波、埋線等療程,再進行微整注射,可當天同時施打,亦可間隔一週施打;若填充物已注射完成,則建議先等待水腫消退,再給醫師評估施打電波、音波、埋線的時間點。有了精緻立體的輪廓線,針對纏人的淚溝、小細紋,還可以搭配水光槍施打「PLT修護因子凍晶」,藉以提亮膚色、增添細緻度,充分提升肌底的續航力!

 

PLT修護因子凍晶」是抽取自體血液、利用專利技術萃取製成的乾燥粉狀凍晶,每次抽血250c.c.可製成1020瓶真空包裝瓶,室溫下能保存超過兩年,只要在使用前以生理食鹽水回溶即可施打。和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相較,PLT的品質、濃度更加穩定,也相對方便安全,十分適合用來搭配鳳凰電波,養出水潤明亮的好氣色。

 

 

9-2.jpg

劉妍希 醫師

學經歷:自由維格診所、文山維格醫美診所醫師|台灣皮膚科專科醫師|高雄長庚醫院皮膚科專科醫師|高雄長庚醫院皮膚科總醫師住院醫師|建佑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台灣皮膚科醫學會雷射與脈衝光專業與實際操作認證合格

專長:一般皮膚病(青春痘、香港腳、皮膚癢、病毒疣、溼疹、帶狀皰疹、乾癬)|醫學美容(淨膚、光纖、飛梭雷射、除斑除痣除疤、肉毒桿菌除皺、玻尿酸微整形)|皮膚外科(嵌甲治療、皮膚腫瘤切除)|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原廠認證醫師|miraDry清新微波原廠認證醫師|魔方電波原廠認證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