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png

撰文/Nina

 

隨著審美觀念的改變,加上健身風氣盛行,紙片人身材已不流行,前凸後翹的身材更令人嚮往。但亞洲人因天生骨架關係,肩膀較窄,乳房的脂肪也較少,容易上胸不飽滿,即使經過隆乳後,還是會顯得不自然。今年推出了新型的隆乳材質「女王波」,具有柔軟、立體、飽滿的特色,就算是身材偏瘦的紙片人,也可以打造出自然深邃的胸型。

 


 

新型光滑面義乳飽滿度升級,更適合小骨架族群

骨架小的女生,過往在隆乳植入假體後,容易因為乳房過於寬厚讓身型顯得壯碩,觸感也僵硬不自然。針對亞洲女性胸型所設計的女王波,擁有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TFDA認證,採用最新AI精準填充技術,每顆皆重新量測並調整填充度,提升假體的飽滿性及立體感,讓身材瘦小的亞洲女性,也能達到過往無法成就的大罩杯。新型的女王波是透明的外觀、光滑面的材質,在設計上蘊含飽滿的塑形能量,能有效支撐胸型,達成更加立體的南半球及豐滿北半球,也不易產生波紋皺褶,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在韓國已成為熱門的隆乳材質之一。

 

 

高流動性、觸感自然柔軟又立體

亞洲女性因身形關係,容易有下胸外擴、上胸不飽滿的問題,但隆乳可不是追求越大越好,更希望能自然柔軟。女王波具有良好的流動性,可隨身體韻律而律動,即使躺下後胸型也會顯得自然,適合想增加胸部罩杯尺寸、兩邊胸部不對稱、希望擁有柔軟逼真觸感者選用。手術前務必諮詢專業且有經驗的醫師,討論理想的胸型及適合植入的尺寸,打造出適合自己的胸型。術後第一周需24小時穿著束胸帶,前七天要小心傷口清潔,避免感染,六個月內勿穿有鋼圈的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