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png

文字/願麗醫美;整理/編輯部

 

隨著年紀增加,肌膚開始出現老化與鬆弛,「抗老」成為許多人的保養課題,在螢光幕前名人、藝人都在比拼誰是不老男神或女神,電視節目上也會經常出現「人不可貌相」的猜年紀遊戲,「抗老」似乎變成螢光幕前的競賽。「醫美界」有醫科女王的不老女神廖苑利醫師與她的主播好友吳中純,一同分享她們熱愛的抗老療程,若是你也想改善老化,千萬不能錯過這一篇!

 


 

富有求知慾且愛美的皮膚科醫師 曾為患者遠赴俄羅斯進修

廖苑利醫師從事醫美治療已有20多年的時間,過去在長庚醫院擔任皮膚主治醫生時,所遇到的患者都是年紀稍長的「姐姐」,她發現這些漂亮的姐姐們都有一種通病就是「鬆弛下垂」,最常見的鬆弛下垂部位大多出現在眉毛、口角或是火雞脖子等處,而這些老化問題,在過去是無法單靠針劑或是光電療程就能達到立即改善的效果,還是得要回歸到傳統的拉皮手術,才能獲得很好的效果,也使得許多人因害怕動刀而卻步。

 

因為廖醫師本身相當愛美,對於自己的專業技術與學術知識一直都有很高的要求,也會竭盡全力解決對於患者的皮膚問題。這也讓廖醫師反覆地思索,對於這些不敢動刀又想要改善鬆弛下垂的人,究竟有什麼解決方案呢?於是廖醫師尋求世界各地的大醫院、整形外科及醫學會,終於找到兩位教授,並遠赴俄羅斯及美國學習當時創新的「提升線」技術,廖醫師是首批遠赴俄羅斯進修的皮膚科醫師,同時也成為提升線的種子教學醫師,可以說是台灣提升線的始祖。

 

 

廖苑利醫師自己都愛做的療程──「提升線」

廖苑利醫師自己也超怕痛的,所以她希望病患「在治療時,能夠不要承受手術的疼痛,但同時又能大幅改善老化問題」。廖醫師表示,提升線是一種CP值相當高的抗老療程,透過「醫療線材」穿入肌膚不同紋理及層次,將下垂的組織向上拉提,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同時達到提拉皮膚、減少皺紋和改善面部輪廓等多種效果,是當時創新的抗老治療方法,也成為怕痛的愛美女性最大抗老福音。加上提升線療程術後傷口小、又沒傳統拉皮手術那麼痛,能大幅減少傷到神經血管的可能性,因此術後修復期短,療程後也可以馬上出門見人,相對也沒有太多的施作限制,是一種能夠持續一直做的抗老療程。

 

 

吳中純主播讚嘆:「我已經做第二次了!」

知名主播吳中純是廖苑利醫師好朋友,同時她也已經續作第二次的提升線療程。吳中純分享:「身為主播,抵抗不了螢光幕的摧殘,必須讓自己隨時維持在最佳的狀態。對於我來說,提升線有立即改善的效果、術後又看不見的傷口,加上恢復期短,相當適合我的工作性質。術後能看到口角紋、法令紋、輪廓線、雙下巴等處,都有明顯的提升與紋路淡化,甚至令我最困擾的脖紋都有獲得改善了。除了效果明顯之外,線材的傷口都藏在髮際線內,別人根本看不到,讓我覺得真的是太神奇了!」

 

7-2.jpg

廖苑利醫師提到,可以透過「捏皮測試」來辨別自己適合哪種抗老治療,只要輕拉眼下的皮膚,若未馬上彈回即是皮下膠原纖維蛋白、彈力纖維蛋白不足的表現,若捏起來肌膚有鬆弛感可以施作電音波療程,若視覺上看起來就有鬆弛感則是建議施作提升線。除此之外,還能採用合併治療,運用「具改善性」的提升線做向上拉提,再搭配電音波輔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會使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更好,且術後肌膚內產生的膠原蛋白能維持23年左右。年齡只是數字罷了,我們不許讓時光在臉上留下痕跡,不過富含專業度的治療更應該慎選治療的診所與醫師,確保整體安全性、效果及術後修護等保障。在快節奏的現代,願我們在抗老化的道路上能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