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png

撰文/編輯部

 

現代人對於保養相當注重,為了追求青春美麗,對抗老化已是現代人的共同心願。醫療科技日新月異,對抗老化的方式,除了日常塗抹保養品之外,還能透過快速有效率的醫美療程來重拾年輕狀態,近幾年在歐美醫美界相當火紅的全新科技「索夫波」,有別於傳統電音波,能為肌膚創造更好的膠原蛋白新生力,推薦給想對抗老化的愛美族群喔!

 


 

結合兩大專利科技 提供更好的治療效果

不同於傳統音波加熱方式,新一代超音波「索夫波」採用其特殊專利SUPERB™(Synchronous Ultrasound Parallel Beam)技術,在單次擊發7個高能量、平行、非聚焦技術的3D超音波能量柱,以容積式集中加熱於真皮層,將治療溫度控制在蛋白質最佳變性溫度的65°C,單次治療區域相較於傳統音波增加了40%,能擴大治療面積並均勻加熱整個治療範圍,對於膠原蛋白增生的能力會更好,到臉部皺紋改善、皮膚緊緻的效果,保留了音波聚焦式深層拉提優勢,也兼具電波大範圍加熱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優點,兼具緊膚與拉提作用。治療過程中,「索夫波」的Sofcool™專利技術,在探頭在與皮膚作用時,能提供表層4°C的冷卻保護,同時全程智能溫控即時監控表皮溫度,一旦表皮溫度>32°C機器將自動暫停輸出,大幅提高療程安全性與舒適度。

 

 

通過美國FDA、歐盟CE與台灣衛福部三重認證

「索夫波」相較於傳統音波來說,較不會對神經組織產生傷害,在術後46週會逐漸感受到緊實拉提的效果,平均可維持1218個月左右,視個人狀態與保養習慣而定。且獲得美國FDA、歐盟CE與台灣衛福部三重認證及多項國際獲獎評價,在品質、安全與效果皆受保證。同時「索夫波」經由台灣衛福部認證「臉部減少皺紋」與「肌膚緊緻」雙重適應症,是一種高效率的緊緻拉提療程。

 

 

小提醒

術後當下可能出現暫時性泛紅與溫熱感,在12小時內會自動消退,少數人在術後3天可能會出現輕微水腫,一般在12週左右會逐漸恢復。「索夫波」為非侵入式療程,術後不會有傷口且幾乎沒有恢復期,日常只要做好保濕與防曬的保養即可。體內裝有植入式電子裝置、治療部位有金屬或皮膚正在感染發炎者,以及孕婦、產後3個月或哺乳中婦女,皆不建議施作此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