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png

採訪撰文/Miki;本文感謝林毓宏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炎炎夏日到來,幾乎每天都免不了汗流浹背,腋下部位濕成一片不但影響外觀,飄出異味更是讓人尷尬!針對腋下多汗問題,我們可以選擇施打肉毒桿菌素來治療,另外搭配除毛雷射來延緩毛髮生長,這樣的複合式療程無痛又有效,讓你舉手投足更加自在!

 


 

腋下多汗該怎麼辦?

針對腋下多汗問題,除了使用止汗噴霧、接受傳統手術之外,「肉毒桿菌素注射療程」也是另一種安全有效、零恢復期的治療方式。許多人都知道肉毒桿菌素可用於幫助放鬆肌肉、改善動態紋路,其實它也適用於治療多汗症,只要注射在淺層皮膚的大汗腺上,即可抑制神經刺激末梢的汗腺及大汗腺(頂漿腺),破壞神經與末梢作用的連結,一週後達到抑制汗水分泌的效果,讓腋下清新乾爽46個月,告別惱人的異味。

 

 

腋下除毛雷射的原理為何?

腋毛外露是許多愛美人士的小困擾,雖然毛髮可以用美體刀刮除、鑷子連根拔除,或使用蜜蠟黏貼拔除,但這些方法都容易讓肌膚局部刺激、過敏,甚至導致灼傷等問題。想要永久告別腋毛,「雷射除毛」才是相對一勞永逸的做法,其原理是利用雷射能量穿透皮膚、進入毛囊,讓毛囊母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待毛囊萎縮之後,使毛髮自然停止生長。一般而言,除毛雷射需要安排610次施打,每次間隔約4週,才可逐漸將所有腋毛根除乾淨。

 

 

術後該如何保養肌膚呢?

腋下施打肉毒桿菌素後,注射部位可能產生輕微的瘀青或浮腫,數小時後會自然消退,建議一週內盡可能避免進出溫泉、三溫暖等高溫場所,以免加速代謝。除毛雷射術後同樣不會產生傷口,肌膚表面的輕微紅腫可適度冰敷、塗抹消炎藥膏來緩解,一週內要加強腋下保溼,避免使用含酒精或美白成份的保養品。只要遵循醫囑做好肌膚保養,就能順利度過恢復期,讓自己清新乾爽一夏囉!

 

///每個人的膚質、髮毛特性、生長週期都不盡相同,止汗和除毛的習慣也有些許差異,建議讀者務必先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才能制定出最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案喔!///

 

 

8-2.jpg

林毓宏 醫師

學經歷:佳立診所院長|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美容醫學專科/肥胖醫學會會員|亞洲醫學美容診所醫師|美麗風尚醫美診所醫師|星和醫美診所醫師|HYADERMIS原廠海德密斯認證合格|Sculptra原廠舒顏萃認證合格|Ulthera極限音波拉提認證合格|Radiesse晶亮瓷認證合格

專長:雷射光療(淨膚雷射、飛梭雷射、脈衝光、極線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光療除毛)|微整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晶亮瓷、洢蓮絲、舒顏萃SculptraPRP自體生長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